我們是誰

在英莩,我們相信世界會變得更好,當人們相互了解彼此。 自 1965 年以來,英莩已經幫助數百萬人踏出舒適圈,體驗新的文化,並從中探索世界和自己。

從教育中開啟世界之門

我們的體驗式學習計劃——專注於語言、旅行、文化交流和學術——幫助所有年齡層和不同國家的人實現夢想。

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計劃嗎? 請點選我們的 連結.

海外學術學習

中學、大學和研究生教育

我們提供中學、大學和研究生的學位課程。 在我們學校就讀的學生畢業時優先進入世界上最好的大學。 我們還與霍特國際商學院有連結,該商學院以 MBA 和學士學位課程而聞名。

遊學和教育旅遊

把世界當成教室

EF根據從小學到中學到大學的老師及學生不同需求和程度來規劃專業的行程,探訪世界各地最引人入勝的景點。 在美國我們也著手於專為各年齡層的成人及有興趣的學生安排各項探險和假期活動。

學習語言

用 10 多種語言與世界交談

EF 語言課程可以幫助您用英語和第二外語與世界交流。 我們在世界上最令人心動的城市擁有自己的校區,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線上英語課程 English Live

文化交流

像當地人一樣生活

我們的交換學生專案讓年輕人在日常生活中真正感受美式生活,而不是僅僅像遊客一樣走馬觀花。接待家庭一般位於典型的美式社區,為高中交換學生在這一年中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住家環境。

全球數據統計

我們的員工和辦公室分佈在世界各個時區,那意味著 我們EF 隨時都在...

1965

年成立於瑞典

100+

超過100+國家和地區

600+

超過600+間校區和辦公室

一切的開始

一切的開始/ 1965 年,Bertil Hult 帶著一群瑞典的學生來到英國布萊頓。 這個想法很簡單——學生們可以在寒暑假時學習英語。 50 多年後,數百萬人通過英莩為自己創造了機會。

  1. 1965
    Bertil Hult invents the concept of English language travel
  2. 1970
    政府放寬航空旅行的管制使得民眾旅遊更為普及。為了滿足需求,EF打開更多新的市場 像是文化交流的美國高中交換學生計畫。
  3. 1980
    英莩在美國開展教育之旅,並在1988年成為漢城奧運會的官方語言學校。
  4. 1990
    網路使得資訊更便利透明,因此EF 開設了世界上最大的線上語言課程
  5. 2000
    英莩開設高等教育課程和國際寄宿學校
  6. 2010
    英莩與劍橋大學合作研究語言的學習,也與聯合國合作,攜手為全國高中生設立聯合暑期學校。
  7. 2020
    英莩透過快速成長擴大學習的創新,同時攜手承諾,邁向未來
  8. 2023
    We are proud to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Training Services Supplier for Rugby World Cup France 2023.

英莩的影響力

在英莩,我們力求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們的計劃有助於挑戰常規,培養同理心,並對這個世界有更好的認知和理解。

在英莩工作

如果環遊世界、為夢想鋪路並產生影響力是您想要的職業,那麼您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人。

在英莩的職業生涯將獲得大力支持和更多的機會同時又像小公司擁有充沛的精神和活力同時結合在一起。 我們尋找有創意和有實力的人才——富有創造力、和啜精神和積極進取的人,他們對教育、文化交流和旅行感到興奮。

最新消息

來自EF世界的最新訊息

找到我們的辦公室

與我們當地或全球的辦事處聯繫,了解英莩可以提供給您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