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課程
課程

課程

所有類別

語言課程

在EF,我們提供一系列的課程供您選擇,不管您現在是學生還是上班族;無論您出國的目的是求學、空檔年、語言精進或者提升職場競爭力,我們的課程皆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考試準備課程

EF量身訂做的課程,不僅能協助您加快英文學習進度,更可讓您在像是劍橋,雅思,托福或多益等英語檢測中,取得高分。我們還有其他六種語言的考試課程,任君選擇。從模擬測驗到專業指導,為你的語言考試做足準備。

進階文憑課程

結合語言和職涯相關科目的學習。在您取得一個正式文憑和大學學分的同時,獲得您工作目標上所需的語言技巧。

國際認可的資歷和大學學分

EF是唯一可獲得大學認證學分的語言課程。進階文憑課程是結合了6至9個月的密集英語課程和職涯相關的專業科目。在9個月的課程結束之後,您將會獲得EF的進階文憑、海外實習工作證書和正式的考試結果,同時您也會獲得Hult國際商學院的15個大學學分。6個月課程也會取得EF英語進階證書和9個大學學分。Hult國際商學院是經濟學人評選世界排名名列前茅的學校,也是經濟時報評價為名列前一百名的商學院之一。

獨一無二的專業課程

EF為每一個進階文憑課程研發了一個獨特的課表,採用了和我們異業結盟的事業夥伴和聯盟院校所提供的教材。在您尋求未來工作領域的同時,加強您的英文技巧。

優質指導

EF進階文憑課程是針對中級以上程度學生所設計,這項課程設計結合較長時間的英語課程和特定職場領域的活動。當您在準備特定領域所需的專業知識的時,您的英語能力也同時提升,讓您邁向成功之路。而您也將會有機會準備並在您所在的EF校區參加一個國際認可的語言考試。

職場經驗

海外實習工作或志工的經驗,是課程期間很重要的一部份。在您所就讀的EF校區,會有海外實習工作輔導員,協助安排您到相關產業中去實習。讓您有機會運用在校內所學的語言技巧,更深入了解企業文化。

海外升學準備課程

EF海外升學準備課程專門在協助學生進入英語系國家或德國的大學或研究所。三階段課程設計,從語言能力提升、學校科系選擇與申請到專業課程先修的每一細節,EF海外升學準備課程都會提供協助,成功率高達100%。完成此課程的學生,保證可以錄取進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與德國150多所與EF聯盟的院校或其他心目中的理想大學繼續升學。

EF多語言學習計畫

將您的課程帶到世界各地

在短短的九個月內,將一次有趣的世界巡迴之旅與難得的機會相結合,即可學習多達三種不同的語言。這項獨特的計劃可在21個不同國家/地區的EF國際語言校園中使用。語言選項包括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和韓文。

從一年中的任何一個星期一開始,並決定如何將您的36週劃分為6週的循環。想像在亞洲最熱的城市(首爾,東京,新加坡)學習,或者在世界上最時尚的城市(紐約,巴黎,柏林)探索對藝術的熱情。在不同的地點學習語言創造您海外無限美好的一年。

主要課程一週上課時數總共17小時20分鐘,密集課程一週上課時數總共21小時20分鐘。每個星期一都有開課,您可以立即開始自己的旅程,成為環遊世界旅行者。

2種語言,2個城市

範例1:馬德里(18週)–紐約(18週)

範例2:波士頓(24週)–哥斯達黎加(12週)

3種語言,3個城市

範例1:邁阿密(6週)–羅馬(24週)–東京(6週)

範例2:紐約(6周) – 首爾(12周) – 東京(18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