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EF MBA先修課程
EF MBA先修課程

EF MBA先修課程

保證進入著名的碩士或MBA課程,同時專心準備所需的學術技能
30/32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MBA先修準備課程包含了三大主軸: 語言學習、學術技能及專業選修科目。 專業選修科目為幫助學生在未來就讀時獲得自信的學術課程。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 開課日期:
    1月/4月/6月/9月
  • 德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言課程: B1以上<br />9個月的語言課程: A2以上<br />11個月的語言課程: A1以上
  • 語文程度要求:
    9個月的語文課程: 雅思5.5、托福525 PBT/194 CBT/71 IBT 以上或同等的免費 EF UPiBT語言測驗。
  • 英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文課程: 雅思6.0、托福550 PBT/213 CBT/81 IBT或同等的免費 EF UPiBT語言測驗。
  • 結論:
    保證錄取英國、美國、澳洲、德國和法國的碩士/MBA學位課程。

課程介紹

如您想成為英語授課大學研究生,但又非以英語為母語,我們 的MBA先修課程是最理想的選擇。作為研究生需要 具備一定的語言和學術技巧,本課程能為您提供全面的培訓。

獲心儀大學取錄


當完成課程後,並取得入學要求的IELTS/TOEFL成績或 GMAT/GRE成績(北美洲),我們保證您可獲EF其中一間伙伴 大學取錄,入讀MBA學位課程。本課程不但令您 獲得各種必備技巧,我們亦會助您報讀當地MBA 學位課程。成功完成課程的學生曾入讀下列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Harvard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和Wharton School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等。

提升學歷
專業教職員將協助你邁向成功之路 先修課程期間,您將會有專屬的當地升學指導員,從學術研究、選擇學校到申請學校的整個過程中,給予專業建議與協助。

度身設計的課程
MBA先修課程設計富彈性,有6個月或9個月2種課程 長度,適合不同學生的需要。首先我們會助您建立所需的語言和 學習技巧,應付英語學術環境的嚴格要求。

之後,您需要揀選一 些專業學術科目,為您心儀的研究學位做好準備。

英語和考試訓練
EF MBA先修課程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幫助學生提升專業 學術英語能力。大學研究院課程均要求報讀的海外生達至規定 的英語水平。一直以來,本課程都能幫助學生在這方面取得最佳 成績,讓您有足夠自信和知識,在競爭激烈的學術環境中脫穎而 出。部份澳洲及美國伙伴大學,更容許MBA先修課程的畢 業生直接報讀,毋須提交TOEFL或IELTS成績。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