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感恩節新手指南

感恩節新手指南

感恩節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慶祝的,在西方國家可以說是一年中最美妙的時光。也許這麼說聖誕節會不服氣,但沒有假日如同感恩節般的假日,可以讓我們對生活中所遇到的人、事和世間萬物表達感激,與家人和所愛的人歡聚一堂,並且一起享受我最愛的感恩節食物——南瓜派。
感恩節的傳統起源至於朝聖者大設宴席來慶祝第一次在新大陸(美利堅共和國)獲得大豐收。雖然它主要是一個美國節日(加拿大也有感恩節,但是在不同的時間),但如果你看完我們為你準備的感恩節新手指南,掌握了感恩節的慶祝要領,就很容易加入這個盛大的美式節日了。

感恩節—火雞就是一切

火雞是感恩節宴會上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燒烤或者是油炸,對於感恩節來說都是一樣重要的。但是一定要記住烹飪這種火雞通常都需要幾個小時,所以需要提前準備好。只有當火雞放入烤箱之後,你才需要開始準備其他的東西。

其它感恩節食物

感恩節除了火雞之外,不可缺少的還有玉米麵包、奶油蘑菇烤四季豆、土豆泥、還有香草冰淇淋配蔓越莓醬和蘋果派(這些都是萬聖節的經典菜餚)。除此之外,南瓜派也是一個不可缺的感恩節必備食物,雖然南瓜是它的主要成分,但是實際上它卻是一種飯後甜點。

家釀蔓越莓果醬

自制這種蔓越莓醬真的不難。加入200克糖和200毫升水和1000克的蔓越莓,在鍋裡煮十分鐘,然後冷卻下來就會聞到清甜的香味,讓人驚艷四座。

播放優美的聖誕歌曲

感恩節的到來在美國就意味着長假期的正式開始,這個時候循環播放朵莉派頓(Dolly Parton)的聖誕音樂特輯《聖誕之家》(Home for Christmas),比如The 12 Days of Christmas,就可以伴隨着聖誕歌曲一直沉醉在節日的喜悅中。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節的重要意義就在於感恩。我們家過感恩節的傳統就是一家人圍坐在桌子旁邊,每個人分享一件過去一年中最值得感激的事情。大家每一次都是充滿真情的分享,這也是能讓一個家庭更具凝聚力的時刻。

整個感恩節一直在狼吞虎嚥的狂吃與飽足感中度過,那隻大火雞也在一點點地被大家侵蝕着。到感恩節結束的時候或許你已經吃到昏天黑地的狀態,但似乎這才是過感恩節應該做的!

到美國留學探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