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就是現在: 學習新語言的8個理由

就是現在: 學習新語言的8個理由

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想要學習的語言,我的口袋名單就是日本語了! 但是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很多藉口來解釋為什麼沒有把語言學好。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學習語言,能夠帶給您超越自我的能力:

1. 更有自信更有樂趣

學新語言能增強你的自信心:  你能夠認識新朋友,能夠不藉由字幕的輔助欣賞電影,而且你也能夠幫助問路者指引他們正確的路線。他人對你的讚賞、讚美以及喝采,必定會讓你瑜快,而產生美好的學習效果。

2. 刺激大腦

學新語言能刺激你的腦細胞,增強你的記憶,如此一來也能幫助您在寫作或是考試時,能夠成為錮中佼佼者。此外,額外的腦力也能夠幫助你比較快速的決定以及判斷事情。聽起來不錯吧?

3. 到遊客較少的地方旅遊

當學習新語言時,旅行將變得更令人感到興奮與期待。即使只有基本的語言能力,您仍然可以遨翔到熱門的旅遊地點,體驗人生一生一次的旅程。透過旅行,您也將會認識新的朋友以及深度了解不同城市的面貌。(拍比較酷的照片讓朋友羨慕一下!)

4. OH LA LA! 我的媽啊!

腔調可以很性感! 說話有腔調聽起來會更棒, 你可以隨便拿起一篇外語的文章把它念出來, 這可以很有趣! 所以,大聲地炫耀你的語言能力吧! 或當你收到罰單時何不說外語來發洩一下?

5. 用力****開口說

參加海外語言課程不但充滿趣味,且能夠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感謝透過社交媒體,能夠隨時和認識的新朋友保持聯繫,且也能不間斷的持續練習您所學習到的語言表達能力。

**6.**世界正等著你

一個新的語言能夠讓你活出自我,能夠有能力在國外唸書以及工作。有曾經試想你可以在巴黎開咖啡店,或是,得到美國知名大學的入學許可? 學習語言將是實踐這個夢想的第一步。

7. 倫敦請稍等一下**, 我另一線在跟巴黎講話**

學會至少兩種語言,能夠幫助你開啟你的事業。成為一位全球公民能夠讓你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溝通且與世界接軌。你會賺到更多錢,這將會是學習第二語言的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8. 開放+包容=超正點!

一個新的語言幫助你能夠了解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能夠站在他人的角度看事情,有不同的視野。你也將會獲得不一樣的經驗、體驗不同的文化,深入了解不同的民俗風情。你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