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格言

英語中的知名格言

有些格言常出現在日常會話中,對母語人士來說都非常熟悉。認識這些格言對英語學習者是很有幫助的,因為在會話中常會用到,有時人們也會直接套用在句中。以下格言大部分出自知名的英語講者,有科學家、政治人物、作家等。您不妨多了解這些人的生平,這會幫助您更加熟悉英語系國家的文化。

看看英語中最知名的格言

有關英語的格言

許多學英語的前輩在學習時經歷過不少有趣的事。去了解他們對英語的看法,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雖然英語母語人士可能沒聽過這些格言,在會話中的實用性也不高;但花些時間來讀這些格言,會讓您得到一種新鮮感。

看看有關英語的格言

讓英語學習者倍感激勵的格言

當您遇到逗趣、有意義的格言,又能激發您更努力學習,還有什麼比這還要棒的事?如果您在學英語時遇到了瓶頸,要知道,某些也在努力提升自我的人能幫助您重拾學習的熱情。如有哪些格言跟您特別有共鳴,就印出來擺在書桌上或方便隨時閱讀的地方;這樣一來,當您又感到沮喪時,就可以再次從這些格言得到一些鼓勵。

看看讓英語學習者倍感激勵的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