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檢定測試

無論是欲取得公信力高的英文證明之從商人士、欲申請就讀海外大學的學生、或是欲了解自己英語程度為何的學習者,均可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英語能力測驗。本網站會針對托福、多益、EF 標準英語水平測試、劍橋大學英文能力檢測等全球最常見、最廣為採用的英語檢定予以全面的指南,內容包含考試架構、計分、測驗背後的組織等詳盡的資訊。

在英文檢定考試的選擇如此眾多的情況下,很難從中選出最適合的一種。

劍橋大學英語能力測驗

劍橋大學英語能力檢測系列實際上是為不同技能水平和考生身分所設計,因此可說是最難理解的一種英語考試。

EF SET

EF SET標準英語水平測試是一種線上標準化英文測試。與其他英語測驗不同之處,在於受試者無須支付昂貴的報考費用,即可接受英文能力評測並取得英語專業證書。

雅思考試

雅思分為兩種考試類型:一種是一般組,針對取得認證和移民海外等用途;而另一種是學術組,評測是否符合英國和其他國家的大學入學門檻。

托福考試

托福是以學術為導向的英文檢測,主要的受試者是欲申請美國或加拿大等大學之外國考生。

多益考試

多益是以職場和商務為導向的考試,測驗分為兩大類,測驗國際職場實況中的英語用法。

各類考試的比較

在同個頁面中比較不同的標準英文檢測,以便您選出最符合個人目標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