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出發遊學,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請立即來電 0800-329-329
EF 密集課程
EF 密集課程

EF 密集課程

打造更符合您個人需求的課程安排,提高課程密度與強度,加快您語言學習的進度。
32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16節 一般語言課程
04節 專題課程
10節 選修課程
02節 演講課程
  • 程度
    初學者至高級班
  • 開課日期
    全年每週一開課
  • 課程長度
    2到52週

利用在海外期間,讓自己獲得最大幅度的進步。我們極力推薦有學術或職涯需求,要盡速學好語言的學生參加此課程。
EF密集課程每週32節上午與下午課(共21小時又20分鐘),您將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您的口說和書寫能力充滿自信。一般語言課課程包含提升文法,字彙,以及透過實務研討能增進您研究與溝通技巧的專題課程。課程可依照您感興趣的主題,量身為您訂製安排。

我們的密集課程提供多樣的的選修課程,來幫助您達成海外學習期間的目標。無論在課堂上和線上教學都可以把重點放在語言能力、職涯建構、考試、升學準備或文化藝術選修課程。

為什麼EF密集課程最受歡迎呢?因為在這個課程,您不僅可改進提升您的語言技巧,還可以擁有和同學相處和練習對話的寶貴時光。這些額外的互動機會,除了幫助您和同學間的友誼更融洽之外,還將促使您能更快速更自然地與當地人溝通交談。

大部分選擇EF密集課程的學員都是上幾週呢 ?

我們保證,課程上得越久,學得越多,成果豐碩。所以,通常希望語言能更精進的學員,會選擇至少3~6週的課程。密集課程讓學生比上一般課程進步快上25~50%,大多數學生上了6週課程後就會晉升一級,所以更多學生選擇三個月以上密集課程來達成更加流利的外語成效。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