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夏令營/冬令營

加拿大夏令營/冬令營
4.9
764
(764 評價)
4.9

參加加拿大夏令營,開開您的眼界。您可以和自己國家的其他學員一起出發,然後加入國際的團體,以能夠有更多練習說英文的機會。每個加拿大夏令營都包含語言課程、活動以及自由時間──完美的組合,以給您一個難忘的假期。

加拿大夏令營/冬令營

加拿大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溫哥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溫哥華

加拿大夏令營

選擇到加拿大夏令營來學習美語是個很好的決定!我們的資身師資提供優質的美語指導,以創新的方式讓您在短短時間內就能有自信地說英文!我們數個不同的加拿大夏令營,所以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營隊。在加拿大夏令營學習美語是提升您的語言能力的最佳方法之一,因為您每天都會接受密集的指導,還有充足的時間與您的夏令營夥伴們練習對話。這是善加利用您的假期的絕佳方式──您在課程結束後可以選擇留在加拿大多做點觀光,或是帶著滿滿的熱忱回家繼續您的學習。

專注在您的興趣上

加拿大夏令營幫助您做真正的進展,邁向您特定的目標。語言課程及指導在每個夏令營都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可是如果您有自己特定的語言目標,我們可以幫助您選擇一個可以讓您達到這個目標的加拿大夏令營。不論您是要準備托福考試或是準備進高中,您都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加拿大夏令營,將您與有同樣興趣的同齡學員夥伴們連繫起來。社會人士亦可以選擇加拿大的夏季課程,包含考試準備、商業美語、觀光以及許多其他的選擇。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