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夏令營/冬令營

英文夏令營/冬令營
4.8
1387
(1,387 評價)
4.8

當您參加一個美語夏令營時,您將會有許多練習說英文的機會,並和新朋友們享受歡樂的假期。我們的美語夏令營遍佈全球,從加州到澳洲以及中途的每個地方都有。我們所有的美語夏令營都結合了語言課程及不同的運動與活動,給您一個難忘的假期。

英文夏令營/冬令營

英文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愛爾蘭南非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愛爾蘭南非

美語夏令營

如果您想要加強您的英文,同時享受一個難以忘懷的假期,美語夏令營就是您完美的選擇。不論您選擇在哪個英語系國家參與我們的夏令營,您都可以先和一組自己國家的夏令營學員們一起出發,再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學員們碰頭。您在夏令營期間會認識新朋友、創造新的回憶,而且您馬上就會注意到您英文能力的進步。我們提供的美語夏令營的選擇實在太多了,所以挑一個您一直很想去的國家,或者將語言學習和您的一個嗜好結合,以盡可能的善用您的假期。

為何到國外學美語呢?

英文是全球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而且常常被作為第二語言來學習。這就是為何參加美語夏令營是學習的最佳方式。您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學員們一起學習,大家全都是以英文作為第二語言。您會注意到說英文在您的一生中,對很多方面都相當實用,教育、工作、旅遊等等都是!在國外的美語夏令營學習比在家讀書有效率多了──您將能和您的學原夥伴們以及當地人來練習您的語言技能,讓您能夠真正的掌握英文。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