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夏令營/冬令營

德國夏令營/冬令營
4.8
974
(974 評價)
4.8

在德國夏令營度過您的假期,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每天沉浸式的德文生活讓你有無數機會鍛煉你的德文,取得長足的進步。我們的德國夏令營結合運動和文化活動,互動性德文課程和角色扮演相結合,讓學習德文變得更有趣!

德國夏令營/冬令營

德國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德國暑假夏令營

利用暑假參加德國夏令營是一個很值得的事情,用一個月或兩個月的時間,踏上歐洲大陸最有嚴謹精神的國家,感受德國的現代工業技術,以及哲學傳統帶給這個國家人民的思辨傳統。EF擁有超過五十年外語教學經驗,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教育機構。EF獨立研發的EF Method語言學習系統已被證明能夠更有效率地提升外語能力,而沉浸式的德文夏令營環境更有助您培養德文思維,我們也會鼓勵和教導您更有自信地說德文。

德國夏令營目的地:柏林還是慕尼黑?

選擇不同的目的地,您將見到德國的不同模樣:如果您決定參加慕尼黑夏令營,您會看到現代以及中世紀的建築交融在一起,阿爾卑斯山則靜臥在地平線上;柏林是一座年輕的城市,擁有精彩的夜生活選擇和最有活力的城市氛圍。根據您的偏好和語言能力,我們提供多種不同強度的課程,如果你想在德國體驗更多,也可以選擇結合慕尼黑和柏林的課程。

參加德國夏令營,您可以從我們的課程、郊遊、活動,以及短期旅行中學到許多關於德國,慕尼黑,或柏林的事,很多是只有真正在德國居住過的人才知道的冷知識,這些文化知識也將增加您對德文這門語言的理解。學員們從世界各地來參加我們的德國夏令營。你們將一起探索、沉浸於德國文化,並且與和友善的當地人練習您的德文,每天進步。

選擇在德國的住宿方案

您在德國夏令營的期間可以選擇住在接待家庭或是學生宿舍。與德國家庭同住可提供您沉浸式的體驗。您會學到德國人實際的說話方式,甚至會學到當地的口音。接待家庭也讓您能夠與德國人建立起一生的友誼。如果您選擇在德國夏令營期間住在學生宿舍,您上下課會很方便,而且可以和共用寢室的其他學員們建立感情。不論您的選擇為何,我們在德國夏令營的職員會每一步都伴著您,確保您有個愉快且難忘的經驗。>>>立即聯繫EF獲取課程推薦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