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和暑期營隊

夏令營和暑期營隊
4.2
1793
(1,793 評價)
4.2

EF海外夏令營和暑期營隊專案,可以去到10多個國家的50多個城市,除了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之外,還有新加坡、愛爾蘭、紐西蘭、馬耳他、日本、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哥斯達黎加和南非。夏令營讓孩子以一個參與者的身份全方位接觸國外社會的經濟、歷史和人文,了解那裡的生活方式,遭受因此而帶來的文化衝擊,能夠以新的思路和眼光去看這個世界。

夏令營和暑期營隊

夏令營和暑期營隊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為什麼去國外夏令營

海外夏令營和營隊讓學生對不同的文化產生自然而然的興趣,從而形成巨大的學習動力。一個開心而又有教育意義的暑假,對於孩子和家長來說都是無價之寶。

語言和溝通能力

EF讓青少年利用寒暑假時間,沉浸在國外文化中。除了上課用全英文之外,更住到一個當地人家裡,把原本抽象的異國文化,變成具體的生活點滴。他們學習語言也不再是為了考試,而是為了能夠和外國朋友、寄宿家庭相互溝通。這才是學語言的真諦。

全球視野

讓孩子換個地方去體驗,也是換了一個角度去看待原本的生活環境,重新發現和塑造價值觀和世界觀,至少擁有一切充滿可能的人生態度。

應變力和靈活度

在海外,文化衝擊是必然,面對很多不同國籍的學生也一定會有需要相互溝通的時刻,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的成長,讓學生更好的處理人際關係。

獨立性和主動性

很多歐美國家的學生,很小就開始一個人出國遊學,而不是跟團出發了。獨立性的培養,讓他們能夠更早的形成個人風格、學會獨立生活。到國外參加冬令營和夏令營,尤其對於第一次出遠門的孩子來說,是他們直面這個世界的啟點。

好奇心和創造力

無論是成長中形成價值觀的過程,還是長大後工作、進修、提升自我,好奇心都是性格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青少年雖然很大程度上還是仰賴于父母,但是好奇心是帶領他們去探索世界和探索自我的根基。在一個全新的環境中,最大程度的激發孩子的好奇心,讓他們去追尋他們自己的腳步。

自信心

無論是在課堂上面的互動性發言,還是學校組織的遊覽和活動,又或者是照顧學生生活的方方面面,EF的老師、工作人員和領隊,都會鼓勵學生去大膽的表達自己,幫助他們建立交流的自信。

批判性思考

在國外夏令營的課堂上,學生需要跟著EF特別研發的課本和老師的指導去思考和解答問題。在互動的學習環境下培養獨立而客觀的思辨能力,而非一味的死記硬背。

了解更多夏令營相關資訊>>>

EF個性化的夏令營和暑期營隊設計

親子團針對國小學生(5-9歲),讓他們在家長的陪伴下到新加坡、澳洲等充滿陽光的地方歡樂成長、進一步培養親子關係,同時提升英文語感、對海外文化首接觸。

暑期營隊針對國中和國小學生(7歲或以上),處於文化敏感期的他們有無窮無盡的探知慾,觀察能力也開始成形,在這個階段,海外營隊帶他們去到國外了解跟國內不同的文化,讓他們的視野更加開闊。

夏令營針對高中和大學生(16歲或以上),他們正在培養獨立能力的關鍵時刻,渴望樹立自己的形象。參加國外夏令營正符合他們的心理需求。

夏令營通常都有以下的課程設置,讓學生充分利用暑假時間學習和享受國外文化,留下美好的回憶:

  • 為期2週到6週
  • 週一到週三:在EF學校或營地上英文或其它語言課程,可以選擇參加當地學校所組織的學生活動
  • 週四到週日:整團學生城市觀光和遠足旅遊(分單國籍營隊及混國籍團隊)
  • 語言能力分班:出發前學生將進行語言測試,相同級別的學生會被分到同一組
  • 行程安排:在出發前行程細節都會妥善安排,從台灣出發到旅程結束都有專人帶隊,隨時掌握課堂學習和旅遊的進程,讓家長放心
  • 夏令營食宿:根據不同地點會被安排到學校及城區宿舍或寄宿家庭接待

2024年最新夏令營/暑期營隊出團表

地點 時長 課程 旅遊 食宿
美國波士頓 22天 3週課程,每週20節課(含營隊活動) 波士頓觀光(哈佛、MIT)及週末紐約遊 校區宿舍:每日3餐,無須通車
美國紐約-高中體驗營 22天 3週課程,每週20節課 紐約市區觀光、百老匯音樂劇欣賞及波士頓三日遊 學校宿舍:每日3餐,無須通車
美國弗羅里達 21-25天 3週課程,每週20節課 奧蘭多迪士尼,波士頓-紐約市區-華盛頓DC觀光 接待家庭:每週3餐,接送上下學
美國加州大學長堤分校 21天 3週課程,每週20節課 洛杉磯市區、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舊金山市區 校區宿舍:每週14餐,無須通車
倫敦領袖營 19天 2週課程,每週20節課 4天歐洲之旅,巴黎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 學校宿舍:每日3餐,步行上下課
倫敦體驗營 23天 3週課程,每週20節課 溫莎城堡、牛津學術之旅、布萊頓海灘 學校宿舍:每日3餐,步行上下課
新加坡 14天 2週課程,每週20節課 聖淘沙、環球影城 市區宿舍:每日3餐,專車接送上下學

暑期營隊費用包括了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和食宿、表定旅遊、海外醫療和旅遊保險。費用因不同時期有所浮動,請直接與我們聯繫取得最新報價。

夏令營出團日期、行程和團費,皆可能因實際航班或不可抗力因素而有所調整,包括天氣、自然災害、航空公司調價、社會安全、匯率變動等。

取得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