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夏令營/冬令營

西班牙夏令營/冬令營
4.5
731
(731 評價)
4.5

在西班牙夏令營說西班牙文很令人興奮吧!跟EF去到巴塞隆拿、馬德里、馬拉加等地。我們有趣的課程以及結合活動的日程安排,讓你能夠享受學習西班牙文的時光,並在下課後盡情探索西班牙的種種。這個假期,參加西班牙夏令營,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然後一起在西班牙夏令營練習說西班牙文吧!

西班牙夏令營/冬令營

西班牙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西班牙
城市: 巴塞隆納馬拉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西班牙
城市: 巴塞隆納馬拉加

西班牙夏令營

參加西班牙夏令營是提高您的西班牙文水平的最好方式。EF有超過五十年外語教學經驗,我們獨立研發的EF Method語言學習系統已被證明能夠更有效率地提升外語能力。我們相信沉浸式的語言環境是培養西班牙文思維,鍛煉西班牙文自信的最佳環境。參加西班牙夏令營,您將和來自全球其他地方的學生一起探索巴塞隆納,馬德里或馬拉加,了解西班牙文化的同時,一起鍛煉西班牙文能力。

西班牙夏令營目的地:巴塞隆納、馬德里還是馬拉加?

決定參加西班牙夏令營之後,您還要選擇到那個城市,EF在巴塞隆納,馬德里和馬拉加都提供很棒的夏令營課程和活動,如果您對足球有著十足的熱愛,也喜歡大城市的繁華和夜生活,那麼巴塞隆納和馬德里會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您想要更愜意的度假風情,太陽海岸上的最大城市——馬拉加值得考慮。不管您選擇哪個城市,我們都準備了精彩的活動和適合您西班牙文程度的不同課程,>>>立即聯繫EF設計您的夏令營課程

EF西班牙文夏令營

在活動、出遊,以及忙碌的都市生活之間,您可能會懷疑您在西班牙夏令營是否真的能學到西班牙文。不用擔心,因為這些娛樂活動全部都是以這個語言生活的一部份。您每天至少有3個小時會在教室內,由資深的教師以高度發展的教學方式授課。西班牙夏令營在教室外的活動會接著給您機會練習所學到的東西。在學習和練習的無縫連接下,你的西班牙文一定會有長足的進步。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