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夏令營/冬令營

劍橋夏令營/冬令營
4.5
690
(690 評價)
4.5

參加劍橋夏令營,收穫一個豐富的海外假期;EF為你提供頂級的英語課程以及數不盡的課外活動。早上,用互式的方式學習英語,下午時段則跟著EF到處觀光以及參加活動,讓你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度過一充實暑假。

劍橋夏令營/冬令營

劍橋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劍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劍橋

劍橋夏令營 Q&A

Q:為什麼要參加夏令營?

A:漫長的暑假,不僅是放鬆自己的好機會,更是提升自己的寶貴時間;劍橋夏令營不僅可以帶你到國外體驗生活,感受異國的文化氣息以及生活方式,開拓你的國際視野,更能讓你迅速成長,提升你的英文水準,利用假期時間提升你的個人競爭力。

Q: 為什麼要去劍橋夏令營?

A:劍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英國城市,坐落著英國最著名的學府——劍橋大學。劍橋不僅是你來到英國必須參觀的城市,也是感受英國學術氛圍的絕佳目的地;在劍橋夏令營,你不必有過多擔心,EF 從開始報名到最後結束行程,一路都有專員跟進,保證你的學習和遊玩都能順利、安全的進行。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