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夏令營/冬令營

倫敦夏令營/冬令營
4.5
607
(607 評價)
4.5

在倫敦夏令營度過您的下一個假期,提升您的英語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我們的倫敦夏令營有一流的英語課程,您將以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來加強您的口說能力,課後則出門與您的同學們一起探索倫敦這個大城市。

倫敦夏令營/冬令營

倫敦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

倫敦夏令營

參加倫敦夏令營是個相當令人興奮的機會。在英國首都這個大城市的繁忙喧囂中學習說英語。倫敦也有為數驚人的綠色空間,所以您往往都能輕易的找到一個美麗的公園,享受一點寧靜、安詳的學習時間。我們的倫敦夏令營從短短兩個禮拜的基本英語入門或現有能力的加強,到讓您可以有自信地使用英語的長期課程都有。如果您對時裝有興趣,何不參加時尚倫敦夏令營,學習所有領口與服飾相關的專門用語,同時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且與您有同樣興趣的學員們呢?

上課班級會是怎麼樣的呢?

如果您決定要來倫敦夏令營學習英語,您絕對是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在夏令營的期間,課程與其他活動的結合,將讓您的語言能力每天都不斷的進步。您在倫敦每天都至少會有3個小時的優質英語教學,以最新科技以及創新的教學方式讓您能夠自信地說英語。我們有不同的倫敦夏令營供您選擇,您亦可選擇要與自己國家的學員一起學習,或是與國際學員一起學習以有更多的口說練習。所有的倫敦夏令營都是完全沉浸式的體驗。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