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令營/冬令營

美國夏令營/冬令營
4.5
906
(906 評價)
4.5

美國夏令營和暑期營隊專案,去到紐約、波士頓、芝加哥、弗羅里達、舊金山、洛杉磯、聖地牙哥、圣塔芭芭拉、邁阿密等地,讓孩子以一個參與者的身份全方位接觸美國社會的經濟、歷史和人文,了解那裡的生活方式。在學校中認識從世界各地來的學生,一起探索美國文化;住在當地人家裡,跟他們一起用餐、活動,甚至旅遊。週末參加行程安排中的旅遊活動,由領隊統一帶領參觀大學和博物館、探索城市、參加海濱活動等。這可能是孩子第一次出遠門到美國,EF一定會為他們帶來難忘的回憶。

美國夏令營/冬令營

美國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為什麼去美國夏令營

美國是一個包容而多元的國家,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背景都能夠海納百川。美國教育質量也是世界認可,學校排名較高。想要第一次接觸國外文化、或是為以後升學做一定準備的話,美國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旦您選擇要參加美國夏令營,您的下一個決定就是要選擇您想去美國的哪裡。我們在數個不同城市都有舉辦夏令營,所以您的選擇很多。如果您對文化和歷史有興趣,您一定會喜歡波士頓夏令營,在那裡,您可以利用自由時間來探索壯觀的博物館以及歷史古蹟。或許鐘愛悠閒而充滿陽光的地方,弗羅里達絕對是最佳選擇。若想體驗加州的文化,則可以選擇洛杉磯、聖地牙哥、聖塔芭芭拉以及舊金山!不能您選擇哪個城市、哪個美國夏令營,您回到家後都一定能夠更有自信地說英文。

個性化的夏令營路線和相關費用

美國營隊針對國中和國小學生(9歲或以上),處於文化敏感期的他們有無窮無盡的探知慾,觀察能力也開始成形,在這個階段,美國營隊帶他們去到國外了解跟國內不同的文化,讓他們的視野更加開闊。

美國夏令營針對高中和大學生(16歲或以上),他們正在培養獨立能力的關鍵時刻,渴望樹立自己的形象。參加美國夏令營正符合他們的心理需求。

地點 時長 課程 旅遊 食宿
美國波士頓 22天 三週課程,每週20節課 波士頓觀光與週末紐約三日遊 學校宿舍:每日三餐
紐約美國高中體驗營 22天 三週課程,每週20節課 紐約市區觀光、百老匯演出、波士頓三日遊 學校宿舍:每日三餐
美國東岸弗羅里達 21或25天 三週課程,每週20節課(含文化活動) 週末旅遊:奧拉多迪士尼之旅(或加波士頓、紐約和DC之旅) 寄宿家庭:每日三餐
美國西岸加州大學體驗營 21 三週課程,每週20節課(含文化活動) 週末旅遊:洛杉磯市區、迪士尼、環球影城、舊金山、金門大橋 校區宿舍:每週14餐

EF每年寒暑假推出的美國路線眾多,以上只是一些精選路線。更多路線設計以及報價,請直接與我們聯絡。

美國夏令營費用包括了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和食宿、表定旅遊、海外醫療和旅遊保險。費用因不同時期有所浮動,請直接與我們聯繫取得最新報價。

出團日期、行程和團費,皆可能因實際航班或不可抗力因素而有所調整,包括天氣、自然災害、航空公司調價、社會安全、匯率變動等。

取得報價

為什麼選擇EF去美國夏令營和營隊

安全第一

50多年海外運營經驗,安全和品質的保障

海外夏令營地點的多樣化

EF夏令營遍佈全球50多個主要城市,美國路線多達20多條。讓您的暑假營隊選擇更多!

寓學于樂的教育模式

Summer Camp的英文和其它語言課程,積累了EF國際科教文組織50年來語言教育的經驗和學術研究,採用EF Method學習系統或針對青少年的GO!系列教學材料,通過多媒體的協助,讓學生沉浸在英語環境中,同時去探索當地文化、適應在國外的生活。

多種住宿選擇

與EF海外夏令營合作多年的海外接待家庭,是您在海外的另一個家,跟寄宿家庭一起生活,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文化;而EF學生宿舍則給您機會與國外營隊里其他外國朋友一起相處,瞭解的彼此的文化,分享大家的遊學體驗。

國際化程度

國際化程度高,小班上課,與孩子能力匹配

經驗

領隊經過層層篩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完善的能力去處理營隊中的各類事宜

國際學生網絡

學生在出發前就能夠和國際生通過MyEF聯絡,很多人回國之後依舊保持聯絡和友誼。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