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夏令營/冬令營

洛杉磯夏令營/冬令營
4.7
514
(514 評價)
4.7

參加洛杉磯夏令營是讓您的英文突飛猛進,同時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的機會。我們的洛杉磯夏令營有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學員,您也可以選擇和自己國家的學員待在一起,以讓您第一次出國旅遊的經驗更自在。

洛杉磯夏令營/冬令營

洛杉磯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洛杉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洛杉磯

洛杉磯夏令營

洛杉磯城市是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當您選擇來到洛杉磯夏令營時,您將可以享受我們精心設計的語言課程、活動(依照您自己的興趣所安排)以及自由時間。您會發現自己在洛杉磯夏令營無時無刻都在練習您的英文,甚至是自由時間的時候。課餘時間時,花點時間探索這個城市,其為美國重要的文化與媒體中心,但四周亦環繞著浩瀚的山脈、溪谷、森林,以及順著太平洋延展的美麗海灘。

為何選擇洛杉磯呢?

有這麼多迷人的景點可以拜訪,何不選擇洛杉磯夏令營呢?洛杉磯是名人雲集的南加州生活的尖峰,同時也是一個龐大、多元,且精力無窮的城市。運動球迷們會把握機會,到本市的其中一個運動場,觀看一場職業的棒球、籃球,或橄欖球比賽。您也可以在海邊做日光浴,或到時裝店挑選一些時髦的新衣服。如果您想要一點寧靜及安詳,可到穆荷蘭大道,許多電影都曾在那裡拍攝,且那裡有著絕妙的洛杉磯景緻。洛杉磯夏令營總是既豐富又有趣!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