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令營/冬令營

紐約夏令營/冬令營
4.7
582
(582 評價)
4.7

參加紐約夏令營是結合觀光與英文的有趣方法。我們所有的紐約夏令營都包含英文課程以及許多很棒的活動,讓您能夠充分的享受這個紐約行。您可以與自己國家的團員一起參加紐約夏令營,或是加入一個國際夏令營以體驗完全的英文沉浸。

紐約夏令營/冬令營

紐約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紐約夏令營

哪裡會比紐約夏令營更適合學說英文呢?紐約市是全世界最國際化、最具影響力的城市之一。從自由女神像及帝國大廈,到中央公園及洛克菲勒廣場,紐約有數不盡的景點,所以您絕對不會沒事情做。您在我們紐約夏令營的英文學習集結了優質的語言課程、角色扮演活動、參訪紐約四處,以及自由時間以讓您探索這個城市並且練習您的英文。許多人都夢想著來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城市。今年就實現您的夢想,參加紐約夏令營吧!

紐約的住宿選擇

當你來到紐約夏令營時,您有兩種住宿選擇。如果您想看看紐約的生活是怎樣的,就住在接待家庭吧。我們會在您離開前與您做面談,以為您找到一個適合您的接待家庭。一窺紐約客的私下生活、品嚐美式的家庭菜,以及和不同價值觀的人分享不同的看法都非常有趣。如果您對接待家庭沒有多大興趣,亦可選擇在紐約夏令營的期間住在學生宿舍。您會和來自其他國家的學員共用寢室,所以您也會有很多練習說英文的機會。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