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代辦

遊學代辦
4.8
1987
(1,987 評價)
4.8

尋找合適的遊學代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到底怎樣的遊學代辦才值得推薦?首先最重要應該是安全,到外國遊學是個不小的決定,從行程規劃、學校簽證申請到行程落地、最後回台,代辦應該全程關顧。EF有超過50年經驗,在全球都擁有自己的語言學校和遊學中心,配備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和舒適的住宿環境,從台灣到海外,EF全程都與您在一起。

遊學代辦

遊學代辦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怎樣的遊學代辦值得推薦

EF遊學是教育部認可的遊學機構,每年主動參與教育部業者查核計劃且均通過審查,同時EF也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我們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設有辦公室,咨詢期間不收取任何費用,歡迎聯繫我們獲取更多遊學資訊

全程保障您的安全

EF在全球50多個遊學目的地擁有自己的獨立語言學校,從報名、啟程、入讀到回台,EF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外國,EF員工全程關顧,保證你的要求和緊急情況都能得到及時的響應,無須擔心到國外後與台灣有時差。選擇EF為你代辦遊學之後,我們會與你簽訂兩份契約,包括經教育部核查認可的遊學定型化契約,確保你的權益受到保障。

EF獨立語言學校

EF語言學校的老師都是經過認證的資質教師,具有豐富的外語教學經驗。遊學期間,學生可以選擇入住學生宿舍,與來自世界各地的EF學生做朋友,或選擇入住EF精心挑選的寄宿家庭,與當地轟爸轟媽住在一起,體驗最道地的海外生活,更有動力學好外語。

價格透明

在咨詢期間,EF遊學代辦顧問會為你提供詳細的報價單,並根據您想去遊學的時間、國家和您個人的外語水平為您定制合適的行程規劃,不收取隱形費用,立即索取遊學報價單

EF海外遊學中心介紹

EF在全球超過50個目的地設有遊學中心,包括紐約、波士頓、舊金山、倫敦等,每個遊學中心都有專業的合資格外語老師,以及熱情友好的EF員工。

  • 多元外語學習
  • 除了專業的外語老師,EF的外語課程還使用我們研發的多媒體外語教材作為輔助,能夠有效提高你學習外語的興趣的動力,同時在課堂之外我們也會組織活動,提供更多元的外語練習場景,鍛煉外語思維。

  • 國際學生社群網絡
  • EF在世界各地設有遊學中心,我們的學生也來自全球各個國家,在遊學期間,你可以於來自不同地區,有著不同文化背景的EF交朋友,一起遊覽當地,留下難忘的遊學回憶和跨國友誼。在您回國後,我們還會被組織舊生活動,如免費電影放映等。

  • 優質校園環境
  • EF遊學中心都在城市的極佳位置,如EF邁阿密遊學中心距離當地最受歡迎的邁阿密南灘儘數步之遙,如果你前往EF舊金山遊學中心,歷史悠久的叮噹車路線就在門口。我們與許多頂尖的空間設計師、全球知名的教育單位密切合作,設計我們遊學中心,讓其成為我們友善有活力的學習和交友空間。

陳奕樵,美東遊學一個月

學好一種語言,你學到的不只是如何和別人溝通,同時也能學到對方的文化和新的生活態度,在美國,你得用開放的角度接受這個聚集在文化大融爐的人們;在語言的世界裡,得用大方的態度來表達自己的想法,犯錯了再練習就好。

PANNIE,英國和美國遊學學生

我們每日聽說英語,更加有效的促使英語成為我們的第二母語。我參加了EF以後才知道原來學習除了死記硬背,枯燥的聽老師上課以及題海戰術之外還有如此吸引人的方式。我也因此開始懷有了我的美國大學夢!

選擇EF為您代辦遊學

EF在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都設有辦公室,歡迎聯繫我們為你制定遊學行程,咨詢期間不收取任何費用!我們有經驗的遊學顧問會根據您希望達成的外語學習目標、遊學的時間,為您定制個性化的行程規劃。

您可以選擇參加遊學團,由EF熱情友好的嚮導帶您遊歷外國;如果您希望有更多自主安排的空間,可以選擇個人半自助遊學,自由選擇從2週到半年不等的遊學時長,並且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目的地,每週一都可以出發。聯繫EF吧,完成你的出國遊學夢!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