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遊學

布里斯本遊學
4.5
494
(494 評價)
4.5

布里斯本遊學提供您用最輕鬆悠閒的方式來學習英文。這個城市是澳洲所謂的陽光州-昆士蘭州的首都,所以您大概會有理想的天氣來讓您慵懶地躺在沙灘上或是衝衝浪。我們提供不同長度以及密集程度的課程,所以您絕對能找到適合您的喜好的布里斯本遊學課程。國際性的學生族群也讓交朋友變得更容易,下課後你們也會有充足的自由時間一起探索布里斯本。您在布里斯本遊學會放鬆到能夠輕易地學習。沒有比一個無壓力的環境更適合學習的地方了。

布里斯本遊學

布里斯本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布布里斯班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布布里斯班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布布里斯班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布布里斯班

最新2024年布里斯本遊學團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布里斯本 A/B 16歲以上 7-8月(22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華納電影世界、費沙島
布里斯本 J1/J2 13-15歲 7-8月(22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華納電影世界、摩頓島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

布里斯本遊學團,分齡分級, (A)(B)針對16歲以上學生 ; (J1)(J2)針對13-15 歲,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遊學團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布里斯本個人半自助遊學留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選擇。無論是無法搭配遊學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更短語言進修的學生,EF遊學留學都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安排。

布里斯本的學生生活

很難想像布里斯本遊學的學生生活可以變得更加愉快。 您會在布里斯本學生聚集的南岸區域中心的EF語言學校上課,而且您可以在課堂間到學校建築頂樓的陽台做點日光浴。 在您的布里斯本遊學期間,您也會有許多自由時間來探索這個城市與它的市郊。您也可以和您的新朋友們一起拜訪無尾熊保護區、在白沙灘慵懶地享受一下、品嚐新鮮的海鮮,並且和當地人在熱鬧的毅力谷夜生活區開派對。沒有參加過布里斯本遊學,您不會知道學英文可以是多麼的有趣。

索取免費遊學簡章及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