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學

東京遊學
4.8
549
(549 評價)
4.8

參加東京遊學提供您一個絕佳的機會,來這個國家繁忙的首都以日文生活並學習日文。不論您是否從未學習過這個語言或是已經學好今年的日文了,您都能夠受益於您的教師創新的教學方式,更不用說新銳的科技。當您沒有在學習的時候,只要踏出您的教室就能探索東京最棒的地方。從簡樸的拉麵店到世界級的壽司吧,驚奇的美食與文化都會在您的指尖。所以,邁入您的日文學習旅途的下一個階段,今天就報名東京遊學課程吧!

東京遊學

東京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東京游學 - 沉浸式的文化體驗

要學習日本的日常生活風格與文化,沒有比參加東京遊學課程更好的方式了。住在一個日本接待家庭中、和他們一起用餐並且交換對於當前活動的看法、問問他們日本的文化,並且得到一些參訪地點的建議。或者您也可以和其他國際學員一起住在學生宿舍,創造您自己的冒險。兩種選擇都能夠讓您利用無數的機會來練習說日文並且探索日本,兩者也都會在您的東京遊學期間加強您對這個國家以及其文化的認識。

2024年最新東京游學團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日本東京 A 16歲以上 7月(21天) 3週課程 自由選擇學校活動,部分需另付費用

EF學校位於東京澀谷區,就坐落在東京最著名的交通十字路口,明亮摩登的現代化校區,帶給來自世界各地學生學習日語的最佳體驗。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東京遊學團資訊。此團針對16歲以上的學生,分級上課。遊學團搭配台灣籍隨隊老師,日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日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日語交流。

東京個人半自助游學留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選擇。無論是無法搭配遊學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更短語言進修的學生,EF遊學留學都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安排。

索取免費東京遊學簡章及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