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遊學

布萊頓遊學
4.6
498
(498 評價)
4.6

來英國的布萊頓遊學,您可以參加一個短期的夏令營或是幾個禮拜的遊學專案;如果您真的想要好好掌握英文的話,也可以報名長週數的語言學習或是文憑課程。不論您選擇哪一個布萊頓遊學課程,我們資深的教師們保證都會提供您高質量的英文指導,他們將會以特別為您打造的學習專案來幫助您達到您的語言目標。所有的布萊頓遊學都結合了語言課程以及參與有趣的團體活動及出遊的機會,讓您能夠盡可能地好好利用在國外學習的時間。

布萊頓遊學

布萊頓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布萊頓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布萊頓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布萊頓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布萊頓

布萊頓遊學 - 體驗小型英國城市生活

如果您在尋找一個友善、悠閒的地方來學習英文,布萊頓遊學會是個絕妙的選擇。這個晴朗的海邊城市提供您一個小型的城市生活,而沒有較大、較繁忙的地方的冷漠感。布萊頓與英國其他地方之間有很棒的旅遊路線,所以如果您想要在布萊頓遊學時利用一個週末到倫敦一趟,您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距離之遠!在海灘上放鬆、漫步於迷人的鵝卵石街道以及它們獨特的商店、時裝店與咖啡店、體驗生動的夜生活,同時不斷地提升您的英文能力──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2024年布萊頓的遊學夏令營隊

營隊課程與活動於布萊頓大學內進行,布萊頓大學為英國排名前段的的公立大學,以其藝術設計科系著稱,校園位於布萊頓市中心,交通十分的便利。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佈萊頓大學營隊 LT 14-18歲 7月(23天) 3週課程+參訪活動 倫敦市區觀光、劍橋、牛津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營隊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布萊頓大學營隊資訊。

布萊頓大學營隊為14-18 歲的夏令營,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夏令營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隊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布萊頓個人半自助遊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夏令營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不同選擇,於EF位於布萊頓全年營運的語言校區內上課,若您無法搭配夏令營出發的時間、或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短週數課程,從 2 週到 52 週 的課程長度不等,EF的遊學留學課程安排完全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所設計。

免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