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遊學

劍橋遊學
4.8
592
(592 評價)
4.8

劍橋遊學讓您體驗當地濃厚的學術氛圍,對想要感受英國傳統的學生會是個完美的假期。劍橋以它的學術歷史聞名,我們的劍橋校園正坐落在離劍橋大學不遠的地方,並且經過優秀的建築師團隊設計,在感受莊嚴的歷史和學術氣氛的同時,也能夠享受現代化設計和多媒體課室為您帶來的便捷。

劍橋遊學

劍橋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劍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劍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劍橋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劍橋

為什麼選擇劍橋遊學?

您想要在英國學習與研究的歷史中心之一學習英文嗎?如果想的話,劍橋遊學將是提升您的英文能力並且在教室外繼續學習的理想方法。劍橋有許多事物等著您去看、去做,而這些事物都會幫助您更加了解英國的歷史與學術界:從大學建築、教堂與圖書館的壯觀建築結構到眾多的博物館及美術館等供您細細品嘗。當您來劍橋參加英文遊學課程時,您將能夠在與同學們一起探索這個城市的同時整天練習您的英文。

來英國參加劍橋遊學是個相當寶貴的生活體驗。您不但是在投資您的教育、選擇一個高質量的語言課程來幫助您學習全世界最普及的語言之一,您同時也可以盼望您在劍橋會有一個美好的時光。您將會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並且得到一些回到家後可以繼續建立的人脈關係。我們確保我們所有的劍橋遊學都包含了許多時間供學員們社交、探索,以及玩樂。要學習英文,真的沒有比在劍橋生活、每天說這個語言還要更好的方式了!

2024年劍橋遊學團推薦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劍橋 A/B 16歲以上 7月/8月(30天) 4週課程+週末旅遊 劍橋、佈萊頓、牛津、史特拉福
劍橋大學 A/B 14-18歲 7月或8月(23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劍橋、佈萊頓、牛津、史特拉福
劍橋大學 J1 10-13歲 8月(23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劍橋、佈萊頓、牛津、史特拉福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遊學團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劍橋遊學團資訊。

劍橋遊學團為16歲以上的主要課程遊學團,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遊學團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劍橋個人半自助遊學留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不同選擇,如無法搭配遊學團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短週數課程的學生,從 2 週到 52 週 的課程長度提供,無論你是要利用假期去海外進修語言,或是有海外升學的規劃,EF的遊學留學課程安排完全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所設計。

免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