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遊學

牛津遊學
4.9
442
(442 評價)
4.9

如果您想要認真學習英文而且對牛津代表的傳統很有興趣,則來牛津參加遊學課程將是個理想的選擇。其他志同道合的學員們也會被吸引到牛津,給這裡一個較勤學、學術性較強的氣氛。我們在牛津的專案比較偏向密集的學術或專業英文學習。當您不在上課時,租台腳踏車加入上千名在這個城市四處騎車的學生行列,或是和上百名牛津大學的學生一樣,夏天時到河上乘船。英國牛津遊學專案遠遠不僅是語言課程。

牛津遊學

牛津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牛津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牛津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牛津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牛津

跟EF去英國牛津遊學

當您報名英國牛津遊學時,您將會每天都整天使用英文,所以您會習慣您的日常作業所需要的字彙。不論您學習英文是為了想要幫助您旅遊時的溝通,或是您打算要在英國大學念書,我們的英國牛津遊學課程都會幫助您達到您的目標。從問路到學習如何在工作場合上專業地表達您自己,我們都會幫助您增加開口說英文的自信。我們所有的英國牛津遊學課程都使用最新科技以及創新的教學方法來幫助您有效率地學習。

最新2024年牛津游學團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牛津 A 16歲以上 7月-8月(23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倫敦、巴斯、史前巨石群、劍橋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遊學團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牛津遊學團資訊。

牛津遊學團為16歲以上的主要課程遊學團,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遊學團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牛津個人半自助遊學留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不同選擇,如無法搭配遊學團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短週數課程的學生,從 2 週到 52 週 的課程長度提供,無論你是要利用假期去海外進修語言,或是有海外升學的規劃,EF的遊學留學課程安排完全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所設計。

免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