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遊學

西雅圖遊學
4.5
424
(424 評價)
4.5

參加西雅圖遊學來提升您的英文能力,同時認識一下現代搖滾的家鄉之一。位於綺麗的普吉特海灣附近,有著無數的機會可以乘帆船及皮艇,西雅圖遊學是將您的英文能力提升到下一個層級的好方法。

西雅圖遊學

西雅圖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為什麼去西雅圖遊學?

這個城市標誌性的天際線僅僅是您參加西雅圖遊學可以享受到的眾多好處的其中一個。作為美國最時髦的城市之一,西雅圖是最初的星巴克發源地,也是搖滾、嘻哈,以及更多不同音樂的樞紐。逛逛派克市場,買一些當地的食材,或是去坐普吉特海灣上的巨型摩天輪。運動愛好者可以在市內觀賞職業棒球、橄欖球、足球及籃球。此外,這裡還有一大堆的美術館、博物館,以及數不盡的其他文化景點供您享受。所以現在就報名西雅圖遊學、開始打包吧!

為您量身定做的西雅圖遊學專案

不管您現在的英文能力如何,您都會找到一個適合您的需求的西雅圖遊學課程。不論您要在西雅圖待多久,我們最受歡迎的密集課程都會加速您的學習。如果您想要有比較多的課外時間,則選擇一個自由時間較多、步調較慢的課程。您也可以針對英文考試學習以提升您的考試成績。不論您選擇哪一個西雅圖遊學,您都可以放心地知道我們的教師將會給您許多個人關注,並且使用現今最新穎的教學方式來幫助您達到您的目標。

最新2024年西雅圖遊學團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美國西雅圖 J1/J2/J3 13-15歲 7月或8月(22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雷尼爾山之旅、航空博物館、太平洋科學中心、藝術博物館
美國西雅圖 A/B/C 16歲以上 7月或8月(22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雷尼爾山之旅、航空博物館、太平洋科學中心、藝術博物館

西雅圖遊學團於EF位於奧林匹亞鎮的長青州立大學校區內進行,奧林匹亞為華盛頓州首府,距離西雅圖約1小時車程。氣候溫和舒適,大學校園林鬱青蔥,教學與活動設施完善,是完美的學習環境。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

西雅圖遊學團,分齡分級, (A)(B)(C)針對16歲以上學生 ; (J1)(J2)(J3)針對13-15 歲,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遊學團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西雅圖個人遊學留學

除了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選擇。無論是無法搭配遊學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更短語言進修、或是想就讀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的學生,EF遊學留學都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安排。

立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