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交換學生

法國交換學生
4.5
769
(769 評價)
4.5

 到法國交換是一個不小的決定,EF擁有超過五十年教育經驗,從計劃行程,抵達法國到交換結束,EF全程關顧您的安全和需求。到法國做交換生,您會一點一滴地慢慢了解當地的風俗,在沈浸式的法文環境裡,你的法文水平也會得到迅速提升。法國有領先世界的時尚,美食產業,還有美麗的地中海海岸,以及精緻的藝廊,到法國做交換學生,以超越觀光客的身分,沉浸在法國文化的豐饒之中,一定會革新你對法國文化以及法文這門語言的認識。 

法國交換學生

法國交換學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尼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尼斯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尼斯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

法國交換學生

法國交換學生會是您最難忘的經驗之一。法國是個有著悠久、驕傲歷史的國家,是歐洲大陸的文化中心,而法文更是被譽為「世界上最優美的語言」。它在我們的集想像裡有個特別的位置。到法國交換,你可以越過觀光的界線,像一個真正的法國學生一樣生活,認識真正的法國。EF超過五十年的法文教育經驗證明,文化沈浸是語言學習最好的方式之一,更有助您培養法文思維和說法文時的自信。而法國交換學生會在加強您的法文能力的同時,給您許多不同的方式讓您成為這個文化與社會的一部份。當您選擇法國交換學生時,我們會協助您行程的每一步──從計劃您的旅途、在國外的期間,一直到您回到家以後。

法國高中交換學生

高中是鍛鍊獨立能力的最好時期,在高中到法國交換,可以幫助您學習如何離開家生活。面對異國生活,最開始可能顯得有些困難,但當你度過最初的一週,在法國認識了新的國際朋友,和他們一起探索巴黎或尼斯,您會發現世界比自己想像的更大。如果您希望在大學到法國留學,那麼高中到法國交換可以幫助您迅速提高法文水平,同時瞭解法國的生活,以及教育制度。

探索更多交換學生目的地請到EF交換學生專案>>>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