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交換學生

德國交換學生
4.7
910
(910 評價)
4.7

到德國交換是一個不小的決定,EF擁有超過五十年教育經驗,從計劃行程,抵達德國到交換結束,EF全程關顧您的安全和需求。到德國做交換生,您會一點一滴地慢慢了解當地的風俗,在沈浸式的德文環境裡,你的德文水平也會得到迅速提升。德國有嚴謹先進的工業技術,也有豪邁歡樂的飲食文化,同時也是許多知名哲學家的故鄉,到德國做交換學生,您可以超越觀光客的身分,沉浸在德國豐富的文化和社會活動中,在德國交換的經歷一定會革新你對德國文化以及德文這門語言的認識。

德國交換學生

德國交換學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慕尼黑

德國交換學生

德文交換學生是讓自己熟悉德國文化與生活,同時學習德文的最佳方式。享受在鵝卵石道路上漫步、品嚐德國油煎香腸及炸肉排,同時與友善的當地人,以及同學們練習您的德文。小班制教學,創新的互動式教學方式,結合精彩有趣的課外活動和自由時間,讓你在享受德國生活的同時,提升自己的德文水平。我們相信,在母語環境下更有利於您培養德文思維,同時我們也會鼓勵並教導您更自信地說德文。根據你的德文能力及興趣,我們提供不同密集程度的課程,而且全年都有開課。即使德國交換學生生活結束,我們依然有聯繫緊密的校友網絡,能夠幫助您在回家之後繼續保持德文學習的衝勁。

德國高中交換學生

高中是鍛鍊獨立能力的最好時期,在高中到德國交換,可以幫助您學習如何離開家生活。面對異國生活,最開始可能顯得有些困難,但當你度過最初的一週,在德國認識了新的同學和朋友,與他們一起探索柏林或慕尼黑,您會發現世界比自己想像的更大。如果您希望在大學期間到德國留學,那麼高中到德國交換可以幫助您迅速提高德文水平,同時瞭解德國的生活以及教育制度。

探索更多交換學生目的地請到EF交換學生專案>>>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