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交換學生

義大利交換學生
4.5
949
(949 評價)
4.5

做義大利交換學生,您將會認識歐洲最古老的文化之一。義大利有美麗的景色,美味的食物,以及熱情友好的當地居民。EF擁有超過五十年教育經驗,從計劃行程,抵達義大利到交換結束,EF全程關顧您的安全和需求。到義大利做交換生,您會一點一滴地慢慢了解當地的風俗,在沈浸式的義大利文環境裡,你的義大利文水平也會得到迅速提升。到義大利做交換學生,您可以超越觀光客的身分,沉浸在義大利豐富的文化和社會活動中,在義大利交換的經歷一定會革新你對義大利文化以及義大利文這門語言的認識。

義大利交換學生

義大利交換學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義大利交換學生

作為義大利交換學生,您將沈浸在義大利的文化之中,連空氣中也充斥著義大利文,而這絕對有助於您提升義大利文水平。擁有超過五十年義大利文教育經驗,我們相信在母語環境中學習新語言是最快速且有效的,同時我們也會教導和鼓勵您更自信地說義大利文。除了語言課程以外,您的義大利文學習專案也會包含文化課程、活動、出遊,以及自由時間,你可以與新認識的同學朋友們一起探索羅馬。有了義大利交換學生專案,您的義大利文會自然而然地變得更加流利,而您也會更習慣在國外生活。

品嘗義大利

做義大利交換學生時,很容易就會愛上這裡的食物。豐富的義大利麵、起士、橄欖油、番茄與大蒜,從北部的托斯卡尼到南部的西西里,義大利的地方美食都非常獨特。義大利的每一個區域本身就像是一個不同的世界。當羅馬人都還在務農的時候,古老的伊特魯里亞人就已經有他們自己的文明了。而當羅馬人開始擴展時,希臘人則佔有南部的大部份區域。您的義大利交換學生體驗不只是認識義大利,也是要體驗義大利人的生活、認識義大利的各個區域,以及它們之間的差異,而這些都將加深您對義大利文化的瞭解,學習一門語言就是瞭解一個新的世界。

探索更多交換學生目的地請到EF交換學生專案>>>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