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學生

交換學生
4.9
1562
(1,562 評價)
4.9

作為國際交換學生到海外生活和學習一段時間,可以讓自己走出慣性、體驗新文化,同時還可以拓展你的國際社交圈、提升英文水平。參加EF國際交換學生專案,你可以在享受異國學習生活的同時,免除繁瑣的申請程序與慌張的行前準備,我們致力於為你提供更好的交換學生體驗。

交換學生

交換學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14 - 18 歲的學生
1
公立高中
到不同的國家體驗高中交換生活一年,在接待國家與當地的人學習道地語言及文化
目的地: 美國英國愛爾蘭
EF ACADEMY

EF ACADEMY

14 - 19
1-4
私立高中
與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和生活,獲得國際認可的高中畢業文憑,並進入頂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法國德國

交換學生:打開世界之窗,結交國際友誼

交換學生是一個深度體驗一個新文化的很好機會,利用一個學年的時間生活在異國,與當地家庭住在一起並在當地學校學習,不僅你的外語水平能夠獲得提高,你還會逐漸變得獨立,與當地認識的人建立起長期的友誼。當你的世界不再局限於一種文化中,你對自己也會有更新的認識。到底什麼樣的學生適合到外國交換呢?這很大程度取決於你選擇做交換學生的目的。

大學交換學生

大學生有較強的獨立能力,同時渴望遊歷世界,在大學時間選擇做交換學生,有兩種不同的方向:如果你很明確自己的志向,你可以選擇到大學裡交換,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科目,同時建立自己的國際人脈;如果你對人生感到有一些迷茫,想要更多的體驗,學年制外語留學是更適合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校,鍛煉英文,或者學習一門新語言,利用週末到周邊遊歷,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高中交換學生

高中生時期是鍛煉獨立的最佳時機,到外國高中交換一年,除了鍛煉英文,學生更容易學會獨立生活與思考。同時外國高中豐富的活動會幫助學生更好適應當地生活,結交親密的朋友,為未來到國外唸書做準備。EF的高中交換學生專案為14到18歲的高中生安排到美國、英國、愛爾蘭的當地高中進行一年的學習,入住在當地人家中。我們過往學生英文能力都大幅提升、口語流利,為大學英文面試打下了扎實的基礎,同時也適應了海外文化,為出國留學做好了充分準備。更多高中交換學生資訊>>>

國中交換學生

國中生年齡偏小,出國交換期間最好可以有專人帶領,確保安全,同時也幫助學生更好理解外國文化。通過EF,國小學生可以選擇到海外10多個國家讀書。在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年齡到外國交換,可以鍛煉學生說英文的自信,同時提高學生思維的開放度。

交換學生費用

交換學生費用包括學費、生活費,以及必要的保險費用,一般而言,高中生交換費用在15,000到25,000美金之間。如果你選擇EF的高中交換學生專案,費用將包含往返機票、精心挑選的接待家庭,接待家庭每日會為你提供至少兩餐。另外專案中還包括專門為EF學生量身定制的全年Erika旅遊保險,保障你的交換學年。

課程之外,EF還會在國際高中舉辦高中交換學生海外語言文化營,通過為期10-13的語言文化營,學生可以走訪城市、了解交換國家文化、改善英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做朋友,這絕對會成為你終身難忘的回憶!

>>>EF高中交換學生專案費用明細

交換學生申請條件

  • 申請交換學生的條件有什麼?
  • 如果是到國外高中交換,學生需要具備基本的英文能力,同時學生要在台灣註冊就讀高中,且所有主要科目平均成績在C或以上。另外大學交換學生需要參加大學規定的英文檢定,如IELTS或TOEFL,並且成績達到學校或系所的要求。
  • 自己申請交換學生可以嗎?
  • 一般來說,申請國際交換學生需要來自本國學校或機構的推薦,所以如果想要到外國去做交換學生,一定要早作打算,才不會錯過申請交換的時間。EF高中交換學生專案會為你提供申請流程指導,協助你申請國際高中,在交換學年開始後也會全程關顧你的交換學年,是更省心安全的選擇。
  • 出國交換申請需要哪些文件?
  • 申請出國交換,一般需要提供成績單、教師推薦信、英語測驗成績、面試,以及學校要求的其他相關項目。
  • 交換學生讀書計畫是什麼?
  • 因應外國學校的要求,交換學生有時候需要提供個人履歷和交換學年的讀書計畫。交換生讀書計畫的作用是向學校展示你對交換學年是有充足的準備,以及明確的目標的,所以最好能夠提供清晰有條理的計畫內容,包括你感興趣的課程、活動,以及通過交換學年你希望實現的成果。
  • 交換會導致延畢嗎?
  • 其實只要安排妥當,交換學年並不會導致延畢,相反,交換學年所學的知識和增加的見聞能夠開闊你的視野,提升你的學習能力,讓你更好地準備出國留學
  • 交換學年可以做什麼?
  • 交換學年有太多事可以做了!異國的文化、新的朋友、有趣的課後活動...到了一個新環境,你會發現一切都太不一樣,我們的建議是多嘗試!走出舒適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打破慣性絕對是一件值得嘗試的事情,享受吧!

短期、暑假交換學生

一般來說,交換計畫可以選擇一個學期或是一個學年,但如你不想出國太久,或者是想利用暑假、寒假的時間做短期的交換學生、提升英語能力,遊學或許是更適合你的選擇。參加遊學的時間和地點非常靈活,同時你還可以組合不同的國家和城市,你可以選擇到美國紐約去探索大蘋果,或是去南非的開普敦探險,也可以到法國巴黎學習法文。>>>最新遊學和遊學團路線>>>

爲什麽跟EF去國外交換

  • EFy有超過50年海外教育經驗,交換學生計畫的菁英
  • 24小時安全保障,在交換期間你可以隨時與我們的工作人員取得聯繫
  • 完善的行前準備,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出發前就為你做好準備
  • EF甄選的優質接待家庭,讓你體驗快樂的外國家庭生活
  • 專注英語系國家,美國、英國、愛爾蘭,提升英語能力為你打造更好的未來
  • 交換學年結束後,EF台灣的顧問會提供方法和幫助,讓你更快適應歸國生活

索取交換學生免費簡章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