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換學生

美國交換學生
4.8
712
(712 評價)
4.8

想要參加美國交換學生、認識美國文化、了解美國教育體制?如果你是高中生,可以跟EF美國高中交換專案體驗一年或半年的當地高中生活;如果你是大學生,也可以去到EF遍佈全球各地的學校,認識外國朋友、寄住在當地家庭,體驗當地大學文化。

美國交換學生

美國交換學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14 - 18 歲的學生
1
公立高中
到不同的國家體驗高中交換生活一年,在接待國家與當地的人學習道地語言及文化
目的地: 美國
EF ACADEMY

EF ACADEMY

14 - 19
1-4
私立高中
與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和生活,獲得國際認可的高中畢業文憑,並進入頂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波士頓舊金山西雅圖

為什麼要成為美國交換生?

美國有世界上最好的教育資源之一,是很多人趨之若鶩的留學聖地。美國文化開放,能夠融合不同背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其教育注重培養獨立思考和積極的做事態度,在美國的交換讓你能夠鍛煉這方面的思維模式,是非常好的鍛煉機會。很多學生都是去到美國遊學後,因為喜歡那裡的文化,想要進一步探索,就選擇了去美國當交換生;也有些學生想要到美國留學,於是先成為美國交換學生,讓自己實現熟悉當地環境,對申請留學也更有幫助。

怎樣成為美國交換學生?美國交換一般都有什麼要求?

如果是美國大學交換,你需要通過自己的大學申請。每所大學交換的姐妹學校和申請資格都不一樣,需要留意學校網站的資訊。一般來說,你的交換學生申請計劃書應當包括申請表格、在校成績單、英文能力測試的成績、個人陳述、讀書計劃、推薦信,另外一些個人補充材料、文檔、證明、照片等。

如果是去美國高中交換,你可以了解EF的高中交換專案。你可以報名參加甄選會、全面了解方案,然後提出申請和經過面談,最後完成申請並配對高中及接待家庭。一般會要求你有一定的英文能力,面談也會有部分以英文進行。>>>立刻查看EF美國高中交換專案詳情>>>

去美國當交換生應該注意些什麼?

來到美國,自然是要擁抱當地的文化和教育模式。美國課堂互動性很強,記得要積極發言、不懂就問。課堂也會有很多實踐性的專案,需要小組進行,一定要大膽開口認識新朋友。

美國校園的課外活動非常豐富,如果去美國交換但不參加活動,那真是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和資源。培養你的興趣愛好,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組織和參與活動,可能會成為美國交換生活中最有意思的地方。

接受文化碰撞、跳出舒適圈也是去到美國需要非常注意的事情。美國之所以能夠吸引全球各地的頂尖人才,就是因為其文化包容性強。但這也以為這你會遇到很多生活習慣、說話做事方式、興趣愛好和你完全不一樣的人,這個時候,應當換一個角度去看世界,跳出自己的舒適圈,以最大的耐心和包容心去接納,那別人也一樣會接納你。

為什麼選擇EF去美國交換?

  • EF有超過50年海外教育經驗
  • EF交換生計劃是得到政府認證的規範專案
  • 24小時安全保障,在交換期間你可以隨時與我們的工作人員取得聯繫
  • 完善的行前準備,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出發前就為你做好準備
  • EF甄選的優質接待家庭,讓你體驗快樂的外國家庭生活
  • 交換學年結束後,EF台灣的顧問會提供方法和幫助,讓你更快適應歸國生活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