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語言學校

多倫多語言學校
4.8
549
(549 評價)
4.8

EF多倫多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皇後街西區,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學生休息區、咖啡聽。多倫多語言學校的教師師資優秀,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結合EF 50年來從瑞典開始的遊學和語言教育經驗,能夠為學生提供最好的英文教學。多倫多語言學校除了有短期的英文課程外,亦提供托福和雅思考試準備課程、英語文法、商業英語、世界課題、加拿大文化等興趣課程。

多倫多語言學校

多倫多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多倫多語言學校代辦

申請多倫多語言學校,你可以直接報讀當地EF學校的英文課程。通過EF 50年來研發的教學材料、多媒體設備和課堂的互動,完成課程的學生在6週能能夠有一個CEFR等級的提升。EF採用行動教學法,讓學生無時不刻不在運用英文思維和說英語。

多倫多語言學校每週都會組織豐富的學生活動,包括加拿大國家電視塔觀光、尼亞加拉瀑布一日遊、加拿大法國地區文化游等。學生亦可以和同學一起參加城市導覽和各類運動項目如溜冰、籃球、游泳、划船等。在建立起國際友誼的同時,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不知不覺提升口語能力和表達自信。

參加多倫多語言學校,可以選擇住在當地寄宿家庭中,與當地人一起生活,更加深入了解當地文化。寄宿家庭費用將包含在加拿大語言課程費用中,提供一日2或3餐。多倫多語言學校主要課程費用約為21200港幣一個月,包括了學費、食宿、課本、證書費用等。

選擇去多倫多學英文

出國學習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而且比試著在家裡學英文要來得刺激多了!加拿大是個美麗又壯觀的國家,很值得來這裡做純粹的觀光。我們在多倫多語言學校的課程將會同時幫助您提升您的英文能力,並且讓您盡可能地好好享受您的加拿大遊。選擇我們的其中一個客製化又彈性的課程,依據您其他的旅遊計畫來安排它。不論您是在尋找密集英文介紹課程的完全初學者,或是您可以參加一個較長的學習專案並且朝流利的英文邁進,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多倫多語言學校找到您所需要的一切。

我們的多倫多語言學校讓您將您的英文學習以及到一個繁忙、務實的城市旅遊的難忘體驗結合在一起。作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是個新潮、時髦的地方,有著無數的商店、時裝店及咖啡館供您在課堂間品嘗。如果您是為了商業因素而加強您的英文,多倫多有著加拿大一些最具影響力的公司,會是個建立人脈及做面試的最佳地點。如果您的學習有個比較學術性的目標,多倫多也有一些加拿大最頂尖的大學。不論您的英文學習目標為何,選擇參加多倫多語言學校都會幫您達到這些目標。

為什麼多倫多語言學校值得推薦

  • EF多倫多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交通極其便利;
  • 學校老師擁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得到Languages Canada的認證;
  • 對想要留學的學生可以提供耐心而專業的指導;
  • 考試準備課程多樣,包括劍橋英語、托福、雅思等;
  • 提供加拿大海外志工專案,讓學生能夠擁有當地工作經驗;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