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語言學校

法文語言學校
4.7
1024
(1,024 評價)
4.7

為何要在家鄉的學校掙扎幾個月的法文課,而不選擇在我們巴黎或尼斯的法文語言學校待幾個禮拜,然後得到一樣的效果呢?您知道使用法文生活時,您的法文會進步得快很多。所以,別再浪費時間了,今天就來了解一下我們的法文語言學校吧!

法文語言學校

法文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法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法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法國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法國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法語語言學校

或許您在家有研讀法文,但是當您想要認真地學說一口流利的法文時,就是該出國到法文語言學校的時候了。住在一個完全沉浸的環境幾個禮拜到幾個月的時間,是唯一一種能夠真正讓您像母語人士一樣自在地說法文的方法。依您的程度選擇一般、密集,或是特別興趣的法國課程,亦或報名一整年的法文語言學校專案,讓您能夠朝流利的口說法文邁進。出國學習不但會讓您更快速地學習法文,您亦會立即使用您新學的語言,而進一步地強化您的所學並且將它們永遠置入您的記憶中。

法國的目的地選擇

一旦您決定想要出國到法文語言學校學習來提升您的語言能力,您就必須選擇一個目的地。我們的法文語言學校位於巴黎以及地中海岸上。兩個地點都將給您最頂級的教育體驗,提供同樣高水平的語言指導,且都可以客製課程來符合您的需求。在尼斯學習法文,並在法國蔚藍海岸上享受陽光來度過您在法文語言學校的時光;或是來到巴黎,除了法文以外,亦讓自己沉浸在文化與美食之中,品嘗法國首都的樂趣。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