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文語言學校

義大利文語言學校
4.8
1146
(1,146 評價)
4.8

想要把一個羅馬的文化假期與義大利文課程結合在一起,來我們的義大利文語言學校就對了。適合學生與社會人士的長、短期課程專案每週一都有開課,所以我們的義大利文語言學校擁有您所需要的彈性。您也可以選擇羅馬歷史、義大利葡萄酒,或是電影等特別興趣課程。

義大利文語言學校

義大利文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義大利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義大利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義大利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義大利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義大利文語言學校

如果您想要在義大利的時候學習義大利文,我們在羅馬的義大利文語言學校的課程就是您的理想選擇。不論您的年齡、經驗及目標為何,我們都有一個適合您的課程專案。您目前在就讀高中,希望能夠在義大利讀大學嗎?您正處於空檔年,想要把工作體驗與義大利文學習結合在一起嗎?或許您是個成熟的學生,想要利用一個短暫的羅馬假期來提升您的義大利文?從假期營隊到專業及學術課程,我們的義大利文語言學校提供眾多的選擇。看看您在羅馬的義大利文語言學校有哪些課程能夠選擇吧。

羅馬的生活

羅馬是如此有趣又熱門的旅遊目的地,您在義大利文語言學校的時候絕對會想要盡可能地享受您所在的地方。不論您報名哪一個課程專案,您都會有很多的自由時間來探索這個城市。而且義大利四處的交通運輸系統非常的好,所以週末時您甚至可以到遠處冒險、發現這個國家的其他地方。漫步於羅馬的鵝卵石街道上,您會覺得好像回到過去一樣。從羅馬競技場及梵蒂岡等主要觀光景點到令人反思的較安靜區域,在這個驚奇的城市能夠做的事情,多到您在義大利文語言學校時絕對會有數不盡的選擇。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