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語言學校

南非語言學校
4.9
843
(843 評價)
4.9

EF開普敦校区位于市中心, 有桌子山的风光, 也就近很多餐廳, 咖啡廳, 景點等等。學校擁有現代化的設計,交通便利、設備齊全,有空調的教室、資深教師、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有BBQ烤台的陽台…除了為你提供全英语的學習環境,更重要的是讓你身處世界文化的中心,與來全球各地的朋友一起探索南非文化。开普敦语言中心提供短英語課程,讓學生短期內可以提升英語能力。

南非語言學校

南非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去南非語言學校學英語

想在67個國家有機會跟60000萬人交新朋友嗎?  了解很多部電影和音樂的真正意思, 并且得到更多工作機會,甚麼是最好的方式呢?就是學習英语! 我們在開普敦的語言學校提供眾多可以客製的課程來配合您的目標及需求,所以實在沒有說不的藉口。

EF英語言學校的所有課程都是以沉浸式的教學方法進行,確保學生能有最大的進步成果。你將會在角色扮、課堂辯論、聽寫總結等各種方式之中及用最新的科技練習英語,衝過每個學習上的挑戰。

報讀開普敦英語課程,可以在學好英語的同時,也更加了解當地文化。EF南非的英語課程特色:

  • 每週一開課,可自選時長;
  • 根據線上英語測試和面對面的口試,你會被分到最適合你英語程度的班級;
  • 小班授課,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
  • 多媒體教學,通過運用不同的設備配合課本和課堂教學,建立對英語全方位的語感;
  • 可參加英語言學校舉辦的豐富的學生活動,認識更多朋友、隨時練習英語;
  • 學校為符合英語水平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可以到當地公司工作、為履歷增色。

南非語言學校推薦

推薦EF南非語言學校的原因是南非有很多生活上的細節如果自行處理其實非常瑣碎(尤其英語還沒有那麼好的情況下),而你想要申請大學必然希望可以全力以赴準備英語檢定。現在你只需要跟台灣EF報名,南非語言學校那邊事情都可以替你安排好,讓你全心全意的學英語!

報讀南非語言學校,學生可以選擇住在當地寄宿家庭,或是學生宿舍和學校酒店。在宿舍里則更多的與同學接觸,能夠認識全世界各地來南非上語言學校的朋友,一起參加活動;而在寄宿家庭中,則可以更好的與當地人交流,深入的了解南非文化。南非語言學校費用

南非語言學校費用

EF南非語言學校費用包括了英语課程學費、住宿費用(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以及部分的伙食費,因為是EF自己的學校,又不會額外收取中介費,所以性價比超高,一個月的主要課程大致在2300美元左右。

立刻了解南非學校資料詳情>>>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