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4.9
557
(557 評價)
4.9

EF伯恩茅斯語言學校擁有現代化的設計和新裝修的教室,配備先進的科技媒體設備。有寬敞的私人花園、排球場地和桌上足球供學生娛樂。親切迷人的校區位於充滿活力的學生社區,5分鐘步行可達咖啡館與餐廳,10分鐘步行可到市中心、海濱和著名的觀光碼頭。

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伯恩茅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伯恩茅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伯恩茅斯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伯恩茅斯

去伯恩芧斯學英文

雖然英國的陰雨連綿世界知名,但伯恩茅斯卻是一個例外,不光有超過5英里的美麗沙灘,全年日照時間更是超過絕大部分英國城市。作為度假勝地,伯恩茅斯一到暑假就被來自世界各地、尤其是歐洲的學生佔據,大家在海邊愜意的環境下學習英文和舉辦派對。對於喜歡戶外活動,比如騎馬、衝浪、高爾夫的學生來說這裡就是天堂;而作為英國最年輕的城市之一,伯恩茅斯的夜生活也是充滿生機。同時,伯恩茅斯的生活消費指數雖然不低,但是比倫敦還是低了不少,而伯恩茅斯語言學校的費用也會相對便宜。對於想要既享受生活又不想過於破費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英國目的地哦!

不論您是完全的初學者,或是要改善您的流利度,我們的伯恩芧斯語言學校都有符合您的需求的課程。從開學日期、專案長度、課程密集度,到您想學習的任何特別興趣學程都可以自由選擇,以創造您理想中的英文課程。一旦您設計好您在我們的伯恩芧斯語言學校的課程,您就可以接著選擇您在這裡時要住哪裡。如果這是您第一次離開家裡,您可能會想要住在一個當地家庭中。您將會親身體驗英國的家庭生活,也會得到珍貴的機會來與母語人士練習您的溝通技巧。相對的,您亦可以選擇和其他學員們一起住在我們的伯恩芧斯語言學校附近的學生宿舍。這提供您一個更彈性、更獨立的生活方式,是與其他國際學員交流並交新朋友的絕佳選擇。

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伯恩茅斯語言學校提供短期和長期的英文課程。除了密集型和主要性英文課程外,還有選修課如語法與詞彙、聽說讀寫提升、英文發音、商業英文、雅思考試準備課程、新聞傳媒等。EF伯恩茅斯語言學校每週組織學生活動,海邊衝浪、2小時騎馬體驗(有個人指導教練)、倫敦和牛津週末游,以及其他日常活動如學生派對、足球和籃球比賽、電影之夜等。

參加EF英國伯恩茅斯語言課程,學好英語的同時,也認識英國南部文化︰

  • 每週一開課,可自選時長;
  • 開設英文授課的興趣班和考試準備課程;
  • 根據線上英文測試和面對面的口試,你會被分到最適合你英文程度的班級;
  • 小班授課,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
  • 多媒體教學,通過運用不同的設備配合課本和課堂教學,建立對英文全方位的語感;
  • 可參加伯恩茅斯語言學校舉辦的豐富的學生活動,認識更多朋友、隨時練習英文;
  • 住在伯恩茅斯當地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有更多的機會體驗當地生活。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