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語言學校

波士頓語言學校
4.4
562
(562 評價)
4.4

波士頓語言學校是EF最美麗的校園之一,有教室、學生休息室、宿舍,以及自助餐廳,都在同一個巨大的屋簷下。夏天時,我們有好幾個中心地點都有舉辦到波士頓的青少年旅遊團。波士頓語言學校除了常規的英文課程之外,更提供進修文憑課程和哈佛商學院課題研究、美國文化、電影、學術寫作等興趣課程。學生除了和國際生一起,更能夠到周邊的知名大學參觀和旁聽。

波士頓語言學校

波士頓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波士頓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波士頓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波士頓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波士頓

在波士頓學英文

作為美國學術氛圍最濃的城市,波士頓擁有包括哈佛和麻省理工在內的100多間大學,大學生人數達到20萬多,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學生城市。波士頓的四季分明,每個季節的活動都很豐富,比如冬天可以滑雪,夏天則可以游泳,春秋季節則可以踏青遠足。波士頓生活消費指數在北美也是比較高的,僅次於加州、紐約和華盛頓。了解更多波士頓語言學校費用,請與我們直接取得聯繫。

波士頓的數間大學讓這裡成為一個參加語言學校的理想環境。我們在市區內有自己的校園,您將能夠使用眾多的教室以及學生休息室。宿舍以及自助餐廳讓這裡更像一間大學。您在我們的波士頓語言學校將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我們校園的大學風格讓您能夠更容易地交新朋友,並且和他們一起探索美國最美麗又有趣的城市之一。我們也安排活動及出遊來幫助您認識您的周遭環境,讓您在我們的波士頓語言學校也有在家的感覺。

有這麼多有趣的活動、出遊,以及這個城市精彩的景點,您可能會問您自己是否真的會在波士頓的學校學到多少英文。您絕對會的!我們自從1965年起就開始教授英文,數十年來已發展了高效率的教學方式。在我們的波士頓語言學校,經驗豐富的教師會使用這些方法來最佳地利用您在教室的時間。波士頓語言學校非常有趣,但是您回家時也會對自己的語言能力更有信心。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