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語言學校

夏威夷語言學校
4.6
402
(402 評價)
4.6

向我們的夏威夷語言學校說『阿囉哈』。沒有比這些陽光島嶼更適合學習英文的宜人景致了。我們的夏威夷語言學校有著放鬆、友善的氣氛,配合現代化的設計、完善的教學設備。語言學校教師都擁有英語教學資質,型個熱情、能夠照顧到不同的學生。夏威夷英文課程提供短期最少2週的課程,讓你迅速提升英文能力;也有長期的考試準備課程和義工體驗。除此之外更有不同的興趣課程如媒體、營銷甚至衝浪!課堂之外,更可以和國際學生或寄宿家庭一起在海邊休閒、同時練習英文。

夏威夷語言學校

夏威夷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夏威夷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夏威夷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夏威夷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夏威夷

去夏威夷學英文

夏威夷是美國人的度假勝地,全年氣候宜人,較熱的夏季平均30度,較冷的冬季也有平均25度,典型的熱帶特征,所以幾乎不用擔心在夏威夷的天氣。但是由於很多美國人在冬季的時候會飛到夏威夷避暑,所以冬季是旅遊旺季,而且物價會飛漲。夏威夷擁有世界知名的沙灘,整個城市有大量的學生和遊客,被美麗的山川和海洋環繞,在那裡學習簡直是一種享受。因為遊客眾多,夏威夷有數不清的酒店和民宿,所以住宿其實並不會很貴,但是其它生活費用卻直逼紐約,也是想要去那裡的你需要考慮的因素。跟我們聯繫了解更多夏威夷語言學校費用。

參加夏威夷語言學校,在樂園中學習英文。您將會加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一起享受夏威夷獨特的玻里尼西亞文化以及熱帶景致。夏威夷語言學校的課程專案注重於溝通能力來幫助您自信地開口。小班制教學也確保您的教師會給您許多個人關注。當您不在教室上課時,您可以在白沙灘上放鬆或是在山中健行。這裡的天氣預報專注於海浪的品質,因為陽光是一定有的。夏威夷語言學校是讓您在一個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磨練您的語言能力的完美地點。

EF夏威夷語言學校活動

如果您喜歡待在戶外,您就一定會享受在夏威夷語言學校的時光。您可以在世界知名的浪潮上衝浪、健行到活火山上,並且和朋友們一起在壯觀的海灘上放鬆。您也可以藉由浮潛或潛水來探索夏威夷廣泛的珊瑚礁系統。我們的夏威夷語言學校會規劃夏威夷島嶼各處的選擇性郊遊,讓您可以見識到各個區域的獨特性質。從海灘上的傳統盧奧晚宴到豔麗的夜店及酒吧,夏威夷的夜生活也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很難找到比在夏威夷語言學校更美好的學生生活了!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