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語言學校

美國語言學校
4.5
849
(849 評價)
4.5

EF在美國有10多所語言學校,在美國主要城市或大學學術區域(紐約、加州舊金山/聖地牙哥、波士頓、芝加哥、夏威夷等)。想要去美國語言學校唸書的你可以直接向EF台灣報名,我們會根據你的需求設計個性化的課程、安排相應的住宿、辦理簽證(美國學生簽證)等。由於是自己的學校,辦理美國語言學校申請手續經驗豐富,受理學生不計其數,通過率非常高,並且根本不需要經過代辦中介。無論你是想要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還是為托福開始以及考取美國大學做準備,你都能夠在我們的美國語言學校中找到相應的課程。

美國語言學校

美國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美國語言學校申請

申請美國語言學校,短期課程可以用旅遊簽證,而長期課程(一般6個月以上)則需要學生簽證。EF美國語言學校擁有申請簽證的資質,可以從台灣幫助報讀學生申請、準備簽證材料等,省卻了自己上網查信息和記錄每個學校不同條件和資質的麻煩。

美國語言學校費用

讀語言學校到底需要多少費用呢?其實去不同的地方當然會相差很大。以到紐約讀半年語言學校計,課程費用大概在1萬4到2萬美元不等,其中包括了住宿費用、週一至週五早晚兩餐和週末三餐費用,學校提供無線網絡服務。這樣其實你自己需要準備的就是每日午餐費用和其他活動、社交及旅遊花費。每個EF語言學校有學生食堂為大家準備既美味又平價的食物,所以不會需要花費太多,每餐可以是3到8美元不等。而旅遊和社交則因人而異,如果每週參加一到兩次活動,那可能花費大概在50美元,加上每週的交通費用約為15美元,這樣算下來每週需要大概100美元。更詳細的語言學校費用和海外生活費用,請您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也可以根據您給出的預算來為您推薦最適合的地點及課程!具體EF美國語言學校費用會包含以下:

  • 每週26到32節課時的英文課程,配合多媒體全方位的英文教學系統EF Method,每節課40分鐘;
  • 課程包括基本英語課程、考試準備課程(托福、GRE、GMAT等)、語法及聽說讀寫專門課程等;
  • 數位學習媒體和教材;
  • 寄宿家庭(供應膳食)或學生宿舍住宿;
  • 所有EF美國語言學校設備和系統包括無線上網、學生休息室、英文能力測驗、MyEF網路系統、結業證書等;
  • 所有美國語言學校都設有英文主題課和學生活動等,學生可自選參加。


跟EF去美國學英文

美國語言學校的良好環境讓學生沉浸在英文當中,與國際學生一起上課、每天練習、共同進步,最終也擁有了珍貴的國際友誼。EF的50年英文教學經驗讓學生在短期之內就可以有一定的提升,為提升英文程度、考取理想的大學做好充分準備。

EF美國語言學校擁有現代化的設計,交通便利、設備齊全,除了為你提供全英文的學習環境,更重要的是讓你身處世界第一經濟和文化大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探索美國文化。美國語言中心提供短期英文課程,讓學生短期內可以提升英文能力;也提供長期考試準備和升學課程,成功入讀美國頂尖學校。

在我們的其中一個美國語言學校就讀,同時體驗美式的生活風格。從紐約到夏威夷,我們在這個國家四處都有學校。波士頓及紐約的學校讓您認識東岸,而加州語言學校則讓您體驗硅谷生活和海灘文化。如果您要的是一個在這個國家的中心、貨真價實的美國體驗,芝加哥就是您在尋找的。如果您沒辦法只挑一個學校,甚至可以選擇在國外的單一學年內參加兩或三個城市的學校。不論您決定要參加哪一個美國語言學校,您從頭到尾都會得到專業的指導以及充足的個人關注。

我們所有的美國語言學校都使用實際動手的學習方式,以確保每位學員在這裡的期間都能夠做實際的進展。您將會參與角色扮演、使用最先進的科技來讓英文變得實用並且應付您個人的語言挑戰。當您注意到自己每天都在逐漸進步的時候,您將能夠重新與您學習英文的動機產生共鳴,並且感受到一股學習的動力。我們所有的美國語言學校都有著中心的位置,也都坐落於重新裝修的建築,讓您能夠舒適、愉快的學習。當您出國到這麼一個令人愉快的學校學習時,絕對不會覺得學習英文是一種苦差事。

美國語言學校推薦

想申請美國語言學校卻不知道應該去哪裡?其實美國的各個城市都有各自的特點,要看你為自己定下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要準備美國升學、進入美國頂尖的大學,EF的波士頓、紐約、三藩市和西雅圖學校都提供考試預備和大學準備課程;芝加哥語言學校則是專門為成年人服務;每個校區又有不同的側重,像華盛頓語言學校提供的選修課與政治會更加相關,例如世界議題、美國文化等,而聖地牙哥則有加州文化、音樂英文等。所以去美國語言學校之前要先為自己定下目標,如果不能確定,就與我們聯繫,EF的經理能根據你的個人興趣、性格和志向來為你推薦最合適的美國語言學校。

此外,EF也能從不同的角度來為你做推薦。一般來說,你應該考慮以下幾個因素包括:當地天氣和城市人文環境、課程的不同、學費及生活費用、景點和旅遊特色。美國地廣人稀,南北和東西兩岸差異極大,如果你對天氣環境敏感,應當慎重考慮天氣問題,因為可能會影響到你在那裡的整段時間的生活。天氣的不同也讓人文環境有所不同,芝加哥和邁阿密絕對是兩種不同的氛圍,加州的人熱情,紐約的人自信,應當在出發前多了解當地文化,對你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此外,每個城市的費用都會有所不同,不光是語言學校的學費,還有當地的生活費用,也會因物價和稅率有所不同。最後,如果你還要安排旅遊觀光的活動,那麼更應該考慮將哪個城市作為據點來安排你的行程。

EF推薦以下幾所美國語言學校,現在就來選出你的最佳目的地吧:

  • 紐約

    紐約是世界的金融、時尚和媒體中心,自信而積極的商業人士們總是匆忙行走在充滿活力的城市中,忙碌的日間工作和豐富的夜生活是這個城市的代名詞。紐約的氣候四季分明,暑假酷熱,冬天寒冷而乾燥且常年下雪,春秋兩季是最宜人的季節。紐約客們不一定是最友好熱情的一類,但是一旦跟你打開了話匣子,他們會有說不完的趣事。紐約的物價偏貴,而昂貴的低價也讓生活空間狹小,EF的紐約語言學校學費也是相對別的學校較貴的,但這並不能阻擋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奔赴大蘋果開始他們最精彩的美國生活!

    了解更多紐約語言學校的課程詳情。

  • 西雅圖

    西雅圖位於美國西海岸,是美國綜合素質最高的城市之一,人口擁有研究生以上學歷的佔到四城,環境清幽、治安良好。西雅圖是世界上很多知名公司的總部所在地,除了為人熟知的星巴克之外,更有微軟、亞馬遜、播音等高科技巨頭。更不用說,《西雅圖的不眠夜》不知道讓多少人著迷,而想必你也聽說過《當北京遇上西雅圖》。西雅圖維度很高,已經快與加拿大溫哥華接近,但由於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溫差不像紐約那麼大,一般1月2月錄得的最低氣溫也在零度以上,而夏季則在20度上下,不會過於炎熱。西雅圖降雨頻繁,不失為一個浪漫的城市。西雅圖物價不算低,但是住處租金較紐約而言卻低很多,因此學習成本會有所下降。綜合而言,西雅圖是一個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好選擇!

    了解更多西雅圖語言學校的課程詳情。

  • 加州舊金山

    舊金山作為硅谷的中心和以前華人移民的聚集地,毋庸置疑是很多人去美國的首選。舊金山常年溫度在10到20之間,夏天即使艷陽高照,溫度也不會太高,對於喜歡在海邊休閒的你來說簡直太適合了。舊金山周圍遍佈世界知名技術公司如谷歌、蘋果等,而加州人天性活潑熱情,友好的他們會讓你感受到一絲在家的溫暖。舊金山城市其實很小,但是依山而建,拾階而上總可以望到大海和著名的金門大橋,是舒適的居住之地。因為硅谷的關係,舊金山的物價和低價居高不下,尤其是租金更加超越了紐約,綜合而言可能比紐約的費用更高。

    了解更多加州語言學校-舊金山的課程詳情。

  • 加州聖地牙哥

    加州的另外一個好選擇是聖地牙哥。它的氣候條件比舊金山更甚,因為位置更加向南,平均氣溫會高一些而不至於太熱或太冷,更加適合室外活動如衝浪、騎車、釣魚、帆船等,擁有迷人的海灘和號稱南加州最好的衝浪點。作為一個大學城市,它也擁有良好的治安和高素質的居民。更棒的是聖地牙哥的物價不像紐約或舊金山那麼高,生活成本指數為77.93(紐約100),屬於相當平易近人的一個城市。EF的聖地牙哥語言學校更是2016年底翻新,重建了整幢舊醫院大樓,設施齊備,連沙灘排球和泳池都具備,是一所不折不扣的美國式學生校舍和公寓。

    了解更多加州語言學校-聖地牙哥的課程詳情。

  • 夏威夷

    夏威夷是美國人的度假勝地,全年氣候宜人,較熱的夏季平均30度,較冷的冬季也有平均25度,典型的熱帶特征,所以幾乎不用擔心在夏威夷的天氣。但是由於很多美國人在冬季的時候會飛到夏威夷避暑,所以冬季是旅遊旺季,而且物價會飛漲。夏威夷擁有世界知名的沙灘,整個城市有大量的學生和遊客,被美麗的山川和海洋環繞,在那裡學習簡直是一種享受。因為遊客眾多,夏威夷有數不清的酒店和民宿,所以住宿其實並不會很貴,但是物價卻直逼紐約,也是想要去那裡的你需要考慮的因素。

    了解更多夏威夷語言學校的課程詳情。

  • 邁阿密

    不同於其它的城市,邁阿密是一個多文化目的地,受到南美拉丁文化影響很大。邁阿密的文化和藝術興盛,每年更有世界最大的藝術盛會Art Basel Miami Beach在這裡舉行,也是很多建築愛好者朝聖的地方。邁阿密的夜晚充滿了音樂和時尚,是喜愛夜生活的人的最佳舞台。邁阿密沒有四季,夏天濕熱,冬天較為乾燥。作為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邁阿密有很好的基礎設施,而生活消費指數不算最高,是一個綜合而言很不錯的選擇。

    了解更多邁阿密語言學校課程詳情。

除了以上各校之外,EF也有充滿學術氛圍、適合備考美國大學的波士頓語言學校

馬上聯繫我們取得最詳細的資訊!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