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課程

南非課程
4.9
834
(834 評價)
4.9

參加南非英文課程專案是個絕佳的方式來結合您的學習以及探索這個世界美麗的一角。我們創新的教學方式以及個人關注將會讓您能夠更自在地說英文。參加南非英文專案來提升您的語言能力,並且享受一個絕妙的生活體驗。

南非課程

南非課程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南非
城市: 開普敦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南非英文

想要一個與眾不同的留學體驗,何不參加南非英文課程專案來加強您的英文呢?這個國家確實有股強大的誘惑力,尤其是對喜歡冒險的人來說:這裡多元的地形蘊藏著驚奇的野生動植物以及眾多的戶外活動供您探索。南非也有數百萬的英文母語使用者,所以您會有很多機會來練習使用您的英文。週末時,到野生動物園去看看當地的野生動物──從犀牛到獅子等都有。在茂密的森林上空體驗叢林飛行,或是以滑翔傘飛過美麗的海灘。您永遠不會遇到另一個這麼有趣的地方,所以參加南非英文課程專案時,擁抱在這裡的每一刻吧!

另一條道路

大部分人不會想到要參加南非英文專案,但是它能夠帶領您到意想不到的地方去。如果您只是要花幾個禮拜來加強您的英文,您在這裡的時光會和在家裡的時候如此的不同,其將會讓您打起精神並且重新喚醒您對英文的興趣。如果您可以待久一點,則您將會學到許多關於這個非常多元的國家的種種、揭開一些開普敦的隱密珍寶,並且至少會得到部分的個人轉化。南非英文課程專案不是一個典型的語言旅遊行程,而且只有與眾不同的學生才會選擇這條路線。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