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
4.5
995
(995 評價)
4.5

去日本留學,您可以體會到這個國家傳統與現代結合的獨特風貌。東京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同時亦是世界上最有秩序的城市,它既是潮流之都,亦是日本的經濟文化中心,還有亞洲學生喜歡的各類美食。我們提供多樣化的日文留學課程:如果您希望利用假期到東京看看,可以選擇2-6週的短期日本留學課程,根據自己的情況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和課程難度,每週一開課;如果您希望升讀日本大學,可以選擇長期的日文留學課程,沉浸式的日文環境幫助您快速提高口說能力,同時以前適應日本大學生生活。 EF位於涉谷的日本語言學校能夠根據你的個人情況,為你定制最合適的日文課程,實現你的日本升學夢想。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日本留學

東京是由許多獨特的地區所組成的巨大城市,而您在日本留學時將會讓自己熟悉這些地區。參觀日比谷的皇居,或是在銀座逛逛高檔的設計師品牌店家。您學習日文是為了要運用在商業生意上嗎?那麼就到日本橋並且參訪東京證券交易所吧。您將能夠在秋葉原找到任何想像得到的電子器具,您亦可以在新宿體驗這個城市的夜生活。東京的每個地區都有著自己活躍的方式,所以您在日本留學時將能夠輕易地找到適合您的品味的當地熱門場所。

道地的生活體驗

您在日本留學時,將能夠選擇要住在一個當地的接待家庭或是學生宿舍。在接待家庭中,您將會享受到道地的家庭料理,而且還有大量的機會能夠練習您的日文能力。您的接待家庭可以給您該地區與活動上的建議,讓您能夠看到當地人眼中的日本。學生宿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您將會有多一點的自主性,並且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學員們生活在一起。不論如何,您在日本留學的期間一定都會生活在一個激勵人的環境,並且開始把它變成您的另一個家。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