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語言測試

檢測8种外語水平。 幾分鐘內就能得到結果。

了解你的語言水平

利用我們的快速語言測試,來了解你在所有正在學習的語言中所處的水平。每個測驗都不會超過15分鐘。

- 客觀地評估你的語言水平

- 你可以測試多達8種外文語言程度

- 立即獲得結果

常見問題

語言測試是用來衡量你正在學習的語言知識水平的工具。語言測試有好幾種類型,包括一般能力測試、語言課程前的入學測試,以及課程結束後的結業測試。

語言測試也可以評估各種能力,包括聽力理解、閱讀、口語表達、寫作、詞彙和語法。

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或者簡稱CEFR,根據一組關於你在每個等級能做到什麼,定義了六個廣泛的語言能力等級標準。CEFR是歐洲最常用的語言等級參考標準。

你可以通過參加在CEFR共同語言參考架構下的測試來了解你在特定語言中的CEFR等級。你在該測試中的分數將以CEFR的A1、A2、B1、B2、C1和C2等級來給出。

語言測試的準確性或多或少取決於這些因素:測試設計、長度、完整性以及考生的行為。

你對語言測試的準確性需求取決於你打算如何使用你的分數。大學在做錄取決定時,通常需要非常準確的檢定測試,如托福或雅思。而語言學習者可能只想了解他們當前的語言水平,以便知道他們在學習中是否有進步。為此,最好參加一個能夠衡量你所跟隨的課程進度的測試。

準備語言考試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你的語言技能。一般的常規語言考試並不需要特別的準備。但是,如果你打算付費參加更加嚴肅的語言檢定測試,你可能會想要先參加一個準備課程,以便在第一次嘗試時就能獲得最高分數。語言考試準備課程通常持續8到12週。

關於 EF

自1965年以來,我們一直走在語言培訓創新的最前線。

55+年

海外語言課程的經學經驗

600+

EF全球校區和辦公室

100+

的國家有EF的教育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