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liday 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又稱打工旅遊或打工度假)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持台灣度假打工(青年交流)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到國外,可以一邊遊覽那裡的名勝景點、學習英文或其他外語,一邊打工賺取生活費用。

持有打工遊學簽證的學生可以到EF當地語言學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英文、鍛煉口語和交流能力;同時報名實習計劃可以讓你獲得一份實習工作,更加融入當地生活。

與台灣簽署度假打工協議的國家為:紐西蘭、澳洲、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英國、愛爾蘭、比利時、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奧地利。如果您對其他國家感興趣,比如美國、西班牙、意大利、法國等,您可以跟EF去遊學,同時還有實習機會可以提供,讓您感受當地文化、在國際環境中鍛煉自己。

打工度假簽證給台灣年滿18 - 30歲的青年朋友們。而只要事前能做好完整的規劃,打工度假絕對是你提升語言能力、累積海外工作經驗、結交各國朋友、深度體驗海外文化的最佳方案之一!!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規劃一趟精彩豐富又安全的打工度假之旅嗎?

從地點篩選、簽證申請準備、到當地生活與工作資訊,我們專業的顧問將為您作完整介紹。同時在諮詢過程中也可以幫您做相關的費用估算,幫您的計畫做足準備~

了解更多打工度假資訊

打工度假國家一覽

打工度假常見問題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