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美國校園精神的代表性團體-籃球校隊

美國校園精神的代表性團體-籃球校隊

籃球校隊 Varsity basketball

對我來說,籃球不只是我的興趣,更是一個交朋友很重要的途經。因為我天生安靜,我無法在生人面前侃侃而談,因此,在我當初進去EF的時候,我在找朋友這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難,幸好,我可以透過籃球來與其他人互動和連結,我也成功的透過籃球認識了更多朋友。

美國與台灣不同的是美國會把校隊視為學校的門面和精神,因此,能夠被選入校隊是一件十分光榮以及開心的事情。我被選入EF籃球校隊已經有兩年了,被選入籃球隊對我來說意義十分的重大。加入籃球隊代表我需要犧牲我的自由時間來花在籃球身上,舉例來說,我們的練習時間是每天放學從五點開始一直到六點半結束。加入籃球隊往往會影響我們的課業以及社交生活,但是透過籃球隊,你可以獲得成就感、友情,甚至可以讓你在學校裡變得出名。

作為一個離家到紐約讀書的學生,尋找一個能夠在背後支持你的人或是物品至關重要。我認為籃球隊就是我的家庭以及隊員們都是我的兄弟,因為我覺得他們是我所能獲得最接近「家庭」的一群人了。我跟我的隊友們吃飯、練習還有玩樂,這些瑣事在我們球隊之間建立了一個穩定的關係,這種關係對我們這種出國讀書的人來說是十分珍貴的。

加入校隊不僅僅讓我有了展現我技術的機會,更讓我找到一群知己,在我需要協助時幫助我一把。

Team discussion during the game

In-game


The varsity banquet, which is honoring all of the athletics in the school.

Varsity banq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