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培養孩子英文流利度的重要性!

培養孩子英文流利度的重要性!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裡,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旅行不只限於國內、商業行為經常涉及跨國交易,為了因應愈加頻繁的全球交流,英語能力相對以前來說更為重要。

通曉多種語言的人在生涯發展中相對較具有優勢,這些優勢包含以下這些:

1.較優異的考試成績

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有更好的學業表現,學習外語是幫助他們的絕佳方法。經證實,具備多種語言能力的人有相對較佳的認知功能,能幫助他們快速回想資訊,甚至提高母語和數學能力,因此學習外語的學生在考試上更可能有較佳的表現。

2.更深入的了解新文化

說起文化和語言時,他們和飲食、娛樂、智慧成就有著一樣重要的角色。因此,毫無意外,學習外語可以幫助人們更深入地了解不同的文化。

研究甚至顯示,人們可能會根據當時所說的語言對情況作出不同的反應;雖然還是有一些使用新語言會不會改變思維方式的爭論,但很明顯,它會對你如何看待文化產生影響。

「語言是文化的路線圖。它告訴你人們來自哪裡以及他們要去哪裡。」
−麗塔梅布朗

簡而言之,學習一門外語可以幫助您的孩子了解新的文化,並深入探索其母語人士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如果您的孩子決定在國外念書、工作、生活,這對於他們完全融入當地來說非常重要。

3.更強大的多工處理能力

您的孩子從學習第二語言或第三得的另一語言中獲個優勢是多功處理能力的提高。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2011年的一項研究中指出,多語言能力能讓人更容易在不同的結構和任務間切換。他們還可能經常參與一種名為代碼轉換的心理練習。

4.更好的求職機會

一些知名的領域,包含國際貿易、醫療保健、旅遊和社會工作,對具有更多元的語言能力和文化理解的員工非常重視。能夠說第二語言或第三語言意味著您的孩子的就業能力將不斷得到提升,如同機會之門為他們打開一般。

想知道如何讓您的孩子從英語學習者進階到流利使用者嗎?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國際寄宿學校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