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實習分享] 未來製片人的夢想實習

[實習分享] 未來製片人的夢想實習


來自韓國的Eric Park將在9月成為EF Academy紐約的高三學生。在暑假期間,他在香港實習了兩個星期,在那裡他獲得了Creative Studio視頻團隊的親身工作經驗-對於計劃從事電影職業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寶貴的機會:

在EF Academy紐約,我看到了有關EF全球實習計畫的海報。我一直很喜歡出國旅行,想體驗專業的工作室環境,所以我決定申請實習計劃。由於我對電影製作非常感興趣,因此我有了與EF Creative Studio的視頻團隊合作的絕佳機會。作為未來的影視系學生,這是一次非常寶貴和有益的經歷,提供了經驗和教育。

Creative Studio的視頻團隊與多個客戶合作,以製作原創影片來更有效地宣傳和介紹EF。目前,他們正在為平昌2018年冬季奧運會製作教育視頻。他們提供了內容豐富的影片,內容包括韓國字幕和旁白,介紹了所有不同類型的冬季運動。由於我是唯一會韓語的人,因此我檢查了這些影片,並列出了錯誤的字幕譯詞和時間軸。我真的很喜歡觀看那些將近20場的奧運影片,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未了解過的冬季運動。另外,由於我是團隊中唯一會說韓語的人,因此這份審查工作非常適合我。實習的這一個環節讓我對自己更加有自信。說實話,當我第一次進到辦公室時,我真的很緊張。我不確定自己的能力和我留給如此龐大的公司專業團隊的印象。我只是高中生!我以為自己在巨大的系統中會毫無用處,但當我意識到自己可以為團隊做一些獨特的貢獻時,我變得更加有自信。

我的下一個項目是製作影片集,其中包括我們團隊從去年以來製作過最好的視頻。我觀看了很多由EF香港製作的影片,來選擇和組合片段進行編輯。我不得不在將近50個影片中選擇最有趣和最好的視頻。觀看這些影片時,我學到了很多有關廣告製作的知識。其他的隊員們教了我很多有關創意製作程序的知識,例如Photoshop,After Effects和Premiere Pro。我學到了有用又很酷的技術,這些技術最後將會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電影製片人。我需要為影片製作標題卡和簡介。我為該簡介製作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板,但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實際製作我們最初計劃製作的簡介,兩個星期的時間不夠長。

我們的團隊還拍攝了一段宣傳視頻,展示了EF香港。我們使用了“穩定器”來拍攝“進入辦公室”場景。幸運的是,我之前曾使用過這種穩定器,所以我可以幫忙設置它。我拿著穩定器並拍攝了演示影片。稍後,當我們拍攝實際視頻時,我為攝影師帶了路。我們的團隊還拍攝並錄製了會議和訪談。幫助和觀看他們工作非常的有趣且資訊豐富。我暸解了以前從沒見過的拍攝工具。為了完成影片集,我需要在奧運視頻的日語配音上加上預寫的字幕。使用視頻團隊的伺服器字幕格式確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共享的格式使一切都井井有條,使用起來也更容易。在實習的最後一天,視頻團隊介紹了我們剪輯的影片集合。在螢幕上向他人展示產品視頻的感覺很好。

在EF香港實習的經驗確實很有幫助,同時也很愉快。就像我希望的,我和朋友們在香港和澳門旅行了一段時間,還經歷了專業視頻工作室的工作過程。實習計劃幫助我為將來的電影攝製者和思想開放的同事做了更多的準備。當我想到EF辦公大樓的平面構造時,我感到很驚訝。每個人共享相同的工作環境,而在不同的工作位置之間沒有屏障,這非常的有趣。就個人而言,這種經歷幫助我理解了專業的影片製作,並使我為未來的攝影專業感到更加準備。我在香港的兩個星期是非常寶貴而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