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EF Academy紐約藝術訓練營

EF Academy紐約藝術訓練營

作為IB藝術課程和課後藝術作品社的延伸,我,傑西卡·埃迪斯(Jessica Eddis)在高年級生可以自由參加校園周圍的學術活動的PSAT上午進行了一次深入的藝術研討會。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一直在舉辦這個密集的研討會,對於學生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花很多時間來發展他們的美術技術,並深入研究一個項目中的形式和概念。 2018年秋季向藝術學校申請的20名年高年級生皆應邀參加。

吃完甜甜圈和咖啡後,學生們以不同姿勢的手和腳的快速繪圖進行了熱身。然後,我們說明了對一些藝術學校的作品集要求和申請截止日,包括普拉特學院(Pratt Institute),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和加州藝術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rts)等。依據這個申請審查程序,學生分別在藝術教室的三個區域,著手進行不同的項目,每個項目使用不同的媒介。個區域分別是:用木炭繪製巨大的畫像、靜物油畫以及雕刻油氈最後製成版畫。看到學生們開始學習新的媒介和技能時,他們感到非常開心,令人興奮。我很高興可以給他們三個小時的時間,以改善他們的申請作品組合,並讓他們體驗美術學校教學的深度和密集度。

-Jessica Eddis ,EF Academy 紐約IB藝術課程老師


我們從早上8:30開始在藝術教室練習,我選擇使用炭作為主要媒介。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從觀察手。在這個練習裡,我們每分鐘換一個手勢,來練習繪製各種角度和姿勢。畫滿一頁的手後,我們開始畫腳。畫出骨骼的結構再添加陰影和光是一項挑戰,但這是練習繪畫技巧的一種非常有用的方法。

之後,我們分為三組,分別是印刷、大型畫像和油畫。我當時在畫像小組中。我們小組中的每個人都在牆上掛了一塊大紙,我們用木炭畫了自畫像。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大地畫出自己。我拿著鏡子,仔細觀察和畫出我的臉。那天早上我們作的藝術品對IB作品集和我申請藝術學校的作品集都非常有幫助。

-Yiwei Dai (Yarina),EF Academy紐約畢業生

查看英文原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