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以信心、樂觀以及幽默對抗癌症“:EF Academy如何推廣白血病認知

“以信心、樂觀以及幽默對抗癌症“:EF Academy如何推廣白血病認知

自2018年10月以來,我們的9年級和10年級的學生就一直在為推廣白血病意識努力。在MAPS課程上,我們的學生了解了什麼是癌症以及世界上存在的許多不同癌症的類型。他們特別關注的是稱為白血病的血液和骨髓癌。他們不僅了解了它如何影響兒童和成年患者,還討論了這種毀滅性疾病對癌症患者、照顧者、家人和朋友的影響。

學生們參與推廣白血病意識

為推廣校內白血病認知,學生們以英語和他們的母語製作關於白血病對癌症病患影響的海報。他們以希望的訊息來光是學牆壁,設計標語,製作影片來教育他們的同儕,並多次參與白血病與淋巴瘤協會(LLS)的募款活動。看到學生們為此奮鬥非常的激勵人心。他們對這一事業感到非常興奮,他們甚至主動開發了自己的籌款活動,例如遊戲比賽和義賣活動,這有助於籌集很多資金。看到學生們脫穎而出,獨立於教職員工並合作發展一項計畫,非常令我們高興。

學生在課後義賣點心以推廣白血病認知

今年是我們在EF Academy紐約舉行的第六次白血病宣傳活動。我們的學生和工作人員一直很高興為LLS募款!在本週的宣傳活動中,我們的學生在學校食堂裡製作了“希望之牆”,開始了這項運動。預備班和中、高年級學生在午餐時間中使用部分的時間來鼓勵學生捐出任何金額的錢。每當有學生捐款時,我們的志願者就會在牆上貼上學生的名字,象徵著我們正在共同對抗這種疾病。

每天的新活動

週一,我們的學生有很成功的珍珠奶茶銷售,他們不僅在活動上進行了推廣,還實際製作並向師生們出售了一些美味的珍珠奶茶。 “許多參與學生的老師維拉·鮑爾(Vera Ball)說:“奶茶銷售非常成功,參與的學生們可以親眼看到他們辛勤工作的成果。他們正在學習一起工作,接觸不同的觀點,當然,還為提高對白血病的認識募集了資金。”

在星期二,我們舉行了非常受歡迎的“作業通行證銷售”,我們的學生興奮地製作了通行證,以幫助他們的同學獲得免費的作業通行。我們的體驗學習總監Alexandra Levitt幫助我們指導了該項目,並對每張售出的通票負責。在星期三,我們邀請所有老師打破著裝要求,穿著他們最喜歡的舒適衣服上班。為了這一休閒日,每位員工也向LLS (Leukemia & Lymphoma Society’s)捐款1美元。

星期四特別忙!在MAPS諮詢會議期間,我們進行了“按時停止”活動。這是一項有趣的活動,因為我們的學生要將他們的零錢帶到教室。在他們開始上課之前,老師們數所有的硬幣。硬幣越多,開始上課所需的時間就越長-一些老師花了20多分鐘才算完所有硬幣! “這是一個與國際學生交流的好機會,讓他們了解美國如何成為領導,以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們,無論其原因,” Jean Rivot老師解釋道。 “他們在組織活動時對團隊合作、組織、慈善事業、白血病以及後續活動有更多的了解。當他們看到捐款時,熱情就增強了,這使所有人都受益匪淺。每一個學生都是很棒的孩子。”

分享我的故事

下午,我有難得的機會與學校社區分享我的故事。作為一名白血病倖存者,這個任務尤其對我很重要,在正式出版我的書《用信念,樂觀和幽默戰勝癌症》的同時,我很高興能夠分享我與這個疾病的經驗。這本書銷售的百分之十將捐給LLS。售完書後,我們在麵包銷售中享受糕點和自製餅乾,這是另一項由學生推動的募款活動。在我們的白血病宣傳周的最後一天:星期五,我們以披薩銷售慶祝了我們所有的人辛勤工作。

我們非常自豪地分享我們在本週所做的所有努力,我們的社群在短短五天內就籌集了超過2000美元!我們希望這項活動可以幫助研究人員找到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在紐約EF Academy,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學生不僅在學術方面有熱忱,更要教育他們成為富有同情心的世界的一員,致力於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們為所有學生都參與CAS(創造力,活動,服務)而感到自豪。看到我們年輕的學生們超越所有的期望,以幫助他們甚至不認識的人。這表現了教育不僅僅是教學的內容,教學課程本身將幫助所有學生變得更加全面、體貼而懂得奉獻的人。

學生確實地學習並認識到將自己的時間奉獻給他人的重要性。“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計畫,還有我們幫助籌集資金和提高對白血病患者的認識的方法。” Micheal說, “幫助這計畫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我期待做更多這樣的活動。” 另一個幫助計劃和執行“白血病意識週”活動的學生Dila也對她的經歷做了一些反思:“我認為這個活動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正面的影響,例如學會做一個好人還有捐贈,參與銷售,製作海報以及向所有人介紹這個一重要的任務。當我參加本週的活動時,我感覺到我和我的同學們為需要我們幫助的這些人提供了幫助。明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參與這個活動。” 如果您有興趣支持我們的抗癌項目,請在此處捐款。

*EF Academy 學生為血液癌研究籌集資金 – The Leukemia & Lymphoma Society’s (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