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海洋環境保護計畫 – 紐約BOP牡蠣計畫

海洋環境保護計畫 – 紐約BOP牡蠣計畫

我們社團專注於服務目標的一種方式是與十億牡蠣項目Billion Oyster Project(BOP)合作,並自願提供時間幫助他們實現目標,在2035年前將十億隻牡蠣恢復到紐約海港和周圍的河口。

有許多優異的學生對於環境維護給予許多時間,我很榮幸成為環境與持續發展社的指導老師。我們的目標是向EF Academy的學生展示科學可以成為研究,服務和奇蹟。

1900年代早期,紐約市是世界牡蠣之都。然而,由於污染和過度捕撈,在紐約港和哈德遜河牡蠣的數量才減少,直到最後才完全找不到牡蠣。 1972年制定了《清潔水法》,哈得遜河開始回復到以前的水質水平。魚、鯨魚、海豚和海豹回到了我們的水域,這證明了《清潔水法》的有效性。然而,儘管河流的健康狀況有所好轉,但牡蠣無法自己在哈德遜河中繁殖。

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牡蠣如此重要?首先,牠們是天然的過濾器,每天吸入浮游生物(它們的食物來源)和水流中的沉澱物時,可清洗75加侖的水。其次,牡蠣建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珊瑚礁,為各種魚類提供苗圃,包括條紋鱸魚、鯡魚,甚至襯里海馬。這些小的魚吸引了較大型的魚,海洋哺乳動物和海鳥,從而確保了生態系統的健康和平衡。

BOP的目標非常的遠大。一個組織怎麼可能恢復十億隻牡蠣?答案很簡單:通過公民科學。我們的十二名社團成員前往了BOP的所在地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以幫助他們建立牡蠣研究站(ORS):這些小籠子將容納10只活的牡蠣。這些ORS是建立小牡蠣群落以及監測水質和牡蠣生長的重要工具。 ORS將交付給學校,公民科學家和其他組織,以幫助實現到2035年達到10億隻牡蠣的目標。

快來看看下一代公民科學家吧,因為我們EF的學生通過在當地採取行動來實踐全球化思考。

Billion Oyster Project

Billion Oyster Project

Billion Oyster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