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傑出表現] 2019年 MIT黑客馬拉松中奪得冠軍

[傑出表現] 2019年 MIT黑客馬拉松中奪得冠軍

MIT黑客馬拉松

MIT黑客馬拉松是麻省理工學院每年都會舉辦的一場比賽,歷年都受到了極大的關注。這是一場計算機高手雲集的比賽,而它又不只是科技賽事,而是考驗參賽選手的團隊協作、模型構建、解決企業難題的全方位競賽。世界名企將會拋出難題,而參賽團隊則需要在48小時內分析並利用編程、建模、多元化的方式和學科知識來解決難題。

一個高中生的冠軍之旅

Re Lee,一個來自韓國的EF Academy紐約校區學生,在這樣一場備受矚目的菁英賽事中和他的團隊一起獲得了冠軍。在這場比賽中,他完成了一段驚奇而又豐富的波士頓之旅。

三個半小時驅車前往波士頓,在那裡享用豐盛的大餐和精彩的學術演講,那個時候Re Lee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這場比賽後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比賽正式開始,Re Le和他的組員一起全面分析了他們面臨的難題,他們需要在48小時內為一個人手不足時間緊急卻需要承辦重大活動酒店進行商業分析。在強大的競爭對手和壓力環境下,他們保持了清晰的思路,並像更有經驗的前輩學習請教,吸收想法,完成了他們的陳述演講。當冠軍的名字被叫出的時候,Re Lee和他優秀的組員們收穫了最驚喜的回報。

 

精英來自EF Academy

我們很難想像一個高中生可以如此有想法,有能力來處理實際商業世界中產生的種種問題。遮與Re Lee接受到的國際化教育是分不開的。Re Lee就讀於EF Academy紐約校區,他選擇的課程是大學課程的基礎,結合學術理論和實際應用。他把這些運用在比賽的商業案例中,用自己的思考和知識調用解決了難題。

EF Academy是一所海外寄宿制高中,分別在美國紐約、英國牛津、英國托基設有三個校區,美國加州校區即將建設完成。EF Academy教授國際認證的文憑體系,包括英國IGCSE(14-16歲)、A-Level(16-19歲)、國際IB高中文憑(16-19歲)。EF Academy擁有前常青藤招生官領導的大學升學輔導團隊,為學生提供一對一升學輔導。同時具備在台辦公室及招生團隊,能夠提供便捷的學生家長服務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