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實戰經驗】倫敦 – 霍特商業挑戰賽 Hult Business Challenge

【實戰經驗】倫敦 – 霍特商業挑戰賽 Hult Business Challenge

EF Academy紐約學生參加倫敦霍特商業挑戰賽(Hult Business Challenge)


1月15日,來自三個EF Academy校區的團隊聚集在一個會議室中,等待被召到台前。我們所有人都坐在評審團之前,他們的臉沒有表情,而不停書寫的筆在我們這些參賽者之間中引起了額外的緊張感。

我們在英國聚會,最後提出了對Hult商業全球案例挑戰的提案,這是EF和Hult贊助的競賽,每個團隊都根據Hult組織者提出的問題制定解決方案。儘管整個比賽都是在最後的那一天,但相關團隊的準備工作要追溯到更早的時間。

自從10月初收到要解決的問題以來,我們和隊友一直在提出建議。對於本次比賽,要解決的問題與機動性有關;旅行自由,並且就比賽而言,降低旅行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事故和損失的時間,並且更加方便。我們將為福特設計一種產品或服務,針對Z世代的人(即我們參賽者的那一代人),並且與“智能機動性”相關。

在經過深思熟慮和幾度調整計畫之後,我們決定製造一種燃料電池汽車,該汽車的運行能只依靠可再生的氫:水。概念上,這種想法是可持續發動機的巔峰,但實際上,由於氫是一種高度不穩定的元素,在不受控制的情況下容易揮發,因此很難實際使用。但是,我們確實有一輛可使用的小型汽車原型。我們的解決方案還包含了全向車輪功能,這將使平行停車等操作變得非常容易,此外,附加的實境系統還可以幫助用戶以更易懂的方式提供相關道路和周邊地區的資訊。

在英格蘭舉行決賽之前,每個隊伍都在11月底與校園中的其他幾支隊伍競爭。對於我們的團隊,聽到我們的校長Mahoney博士以及監督比賽和Hult商業社團的老師Niesen宣布我們將能參加倫敦的決賽,是一見非常開心的事情。

1月12日,我們的團隊經過6小時的飛行,在希斯洛機場(Heathrow)降落。在搭乘地鐵到霍特大學校園之前,我們在帕丁頓車站(Paddington Station)外的一家咖啡館享用英式早餐。 Hult House East位於倫敦東區的中心,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周圍有美術館,科技初創企業和小型企業。房間和讀書室德設計本身就是霍特的教育現代化的證明,大窗戶和玻璃牆增加了開放性,而輕木和明亮的家具則非常的有趣,但並不會令人分心。

儘管下起大雨,第一天我們參觀了倫敦之眼,大笨鐘和西敏寺大教堂,我們還有機會與其他團隊見面,這些隊伍的學生來自德國、墨西哥、泰國、挪威和土耳其。當我們在當地一家餐館裡聊天,吃著披薩,聽著吉他時,感覺我們已經認識了幾個月而不是幾個小時。

第二天,我們聽了Eli Bohemund的演講,後來他邀請我們運用即興演講中學到的一些知識。我們的團隊成員之一艾米莉·李(Emily Lee)對他的演講反思:

“能夠在所有人面前展示自己,使我更加自在,令我更加欣賞分享想法的樂趣,並給了我更多的自信。”

下午,我們榮幸地聽到了企業學教授Daniel Rukare的演講和一對一的幫助。他鼓勵我們將產品推到極限,並探究我們最薄弱的環節,使它們變得更堅固。

經過一天的努力和思考,我們前往Covent Garden旅行,在牛排館享用美味的食物。然後,我們去看Stomp,這是一部激動人心的West End表演,融合了敘事,喜劇和音樂,舞台上的每一個人在整個製作過程中都不需要說超過幾句話。

第二天早上,1月14日,是演講日。我們很早就起來,登上了前往精緻的阿什德里奇莊園(Ashdridge Estate)的遊覽車,那裡內外都像是幻想中的霍格沃茨。據霍特旅行社的主要籌辦人迪特(Ditte)所說,阿什里奇(Ashdridge)的樓梯實際上是哈利波特電影中移動樓梯的設計靈感來源。我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工作,模擬了演說文稿,並等待最終評比的開始。

我們最後一次進行了彩排,這非常地令人興奮和驚奇,幾個月的努力工作濃縮到了10分鐘,而它的簡潔似乎既合適又奇怪。

在聽了另外兩個團隊的精闢演講並等待評審討論他們的選擇後,我們所有人都移到了風景如畫的阿什德里奇小教堂。交換了感謝、評論和讚美之詞後,當獲勝者的名字叫出“ Torbay!”時,聲音懸掛在空中,但對我們來說似乎並沒有太大的損失。我們在全球最國際化的城市之一度過了愉快的幾天,與友誼必定會延伸到的人們一同度過。儘管如此,我們仍然感覺像是獲勝者,能夠慶祝另一個EF隊伍的成功以及分享我們在Hult總決賽中的經驗是我們所獲得的最大獎項。

 

由10年級學生Maya Nylund撰寫

在這裡觀看Maya的影片: